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旭辉微销宝 引爆楼市营销新模式

房天下   2014-07-11 17:28

[摘要] 房地产行业竞争日趋激烈,传统意义上的营销模式已无法适应现阶段"惨烈"的竞争,巨额的广告投入和大力度的促销让利都无法拉动疲软的市场状态。在互联网时代下,新型营销模式已经成为企业新的探寻方向。

房地产行业竞争日趋激烈,传统意义上的营销模式已无法适应现阶段"惨烈"的竞争,巨额的广告投入和大力度的促销让利都无法拉动疲软的市场状态。在互联网时代下,新型营销模式已经成为企业新的探寻方向。对于房地产而言,尽管传统的营销方式依旧强势,但新的营销模式也日渐成为房地产商的营销拓展方向。楼市战火愈演愈烈,电商、微信等营销新模式强势上位并迅速抢占传统市场份额,近期旭辉北京推出“微销宝”,率先开启新媒体营销的先河。

据了解,微销宝是建立在微信平台上的一个服务号,是一个面向广大受众的渠道整合平台。其在于将房地产企业一直高喊的全民营销落地。同时,最为难能可贵的是将房地产与移动互联实现。据相关人士透露,旭辉微销宝在今年2月就已经研发成功,并在旭辉E天地、旭辉御锦项目做过试运行。在运行初期,两个项目都获得大量的市场关注,微销宝的注册用户一周破万。据内部消息透露,微销宝无论针对旭辉御锦这类改善项目还是E天地刚需项目,均获得较好效果,而其来访转成交比高达2:1。

据了解,旭辉将在7月中旬推出“微销宝”新闻发布会,届时将全面介绍微销宝的创意来源、运营模式、参与方式、使用方法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