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诸建芳:房地产期结束 后地产时代来临

新京报   2014-07-11 06:36

[摘要] 昨日,中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诸建芳在和讯2014年证券市场中期策略会上表示,今年以来市场正在经历中长期的深度调整,这意味着持续15年的房地产时代即将终结,中国经济将进入后地产时代。

昨日,中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诸建芳在和讯2014年证券市场中期策略会上表示,今年以来市场正在经历中长期的深度调整,这意味着持续15年的房地产时代即将终结,中国经济将进入后地产时代。

诸建芳称,从1998年房改至今,房地产经历15年高速发展,成为中国经济的支柱产业。不过,今年的房地产调整,房价和销量都在下降,的变化是供需基本面与过去不同。目前需求被压制一部分,一旦调控放松房价会上升。同时,将在2015年迎来房地产供需平衡点。

同时,诸建芳认为2014年中国经济前低后温,在后地产时代,政府会采取稳增长的政策措施,使过渡期经济能够保持大体平稳,下半年经济将会企稳。同时,服务业、装备制造和环保行业将兴起,也将取代房地产产业链的作用。

 相关新闻:

房地产行业并购潮来临 并购金额4倍至1763亿元

秦虹:房地产市场没那么悲观 唱衰楼市报道太夸张

7月首周房地产成交量止升回落 同环比双双回落

房地产商各出奇招促销 首现对赌"险"楼盘

房地产进入全新大整合时期 将迎更大范围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