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圈层”“有氧”新词受热捧河畔公馆成置业首选

房天下  2014-07-08 15:39

[摘要] 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财富阶层的置业需求也发生变化,人们开始注重居住环境的“圈层”和“有氧”生活,这些新兴元素迅速成为衡量人居品质的新标准。

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财富阶层的置业需求也发生变化,人们开始注重居住环境的“圈层”和“有氧”生活,这些新兴元素迅速成为衡量人居品质的新标准。于是,原本代表奢华、享受、品味的豪宅被延展出健康与自然健康的新内涵,并且成为人们置业时的首要考量因素。在这股时尚潮流之下,河畔公馆等豪宅由于一举包揽“圈层”“有氧”两大热词,受到购房者的关注与追捧,河畔公馆更成为置业的之所。业内人士表示,未来河畔公馆倡导的“有氧”生态人居必将成为楼市新宠。

“圈层”生活作为时尚潮流,成为财富阶层置业的“新宠”。从热词属性上不难看出,“圈层”侧重于生活的社会环境,追求精神意义与氛围。安家置业,你是否在意生活在自己周围的人是什么类型?房天下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37.7%的置业者渴望“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的生活。并且,这一数据远高于看重配套设施的23.56%的占比,高居置业考量因素的榜首。

伴随着时尚的置业潮流,现代财富人群,以兴趣爱好、品味修养、社会责任等,划分出一个个专属“圈层”,具有相同社会经济地位、相同爱好和品位的人开始聚集在一起居住,形成了一种“圈层生活”。

而沈阳虽然是新一线城市,但市场上具有圈层氛围的豪宅却不多见。于是,承袭“河畔系”豪宅血统的河畔公馆凭借其凝聚和积淀的圈层效应脱颖而出。“正统豪门”的纯粹定位,吸引了沈阳各自领域的精英阶层,同时,其大面积的产品更是成为其圈层的一道“过滤器”,为财富人群营造了一个人才汇聚的港湾。

相近的地位,相似的品味,河畔公馆将相似财富背景、生活品味和消费习惯的人们聚居在一处。豪华游艇、名车、国际品牌,与之相比之下,河畔公馆聚集的高纯粹居住群体更向往高品位的“圈层活动”,享受同一圈层中人交往的乐趣。

河畔公馆从亮相伊始,便成立了其豪宅业主组织“河畔会”,定期开展的各种时尚类、学术类、名媛类、交谊类的“圈层活动”,不仅创造一种生活方式,更是在传递圈层价值。通过河畔公馆举办的活动,河畔公馆业主们的智慧、财富、创意相互碰撞,为人们创造联合互助的契机,让业主十分受用。“通过这些活动,我学到了知识,结交了朋友,一举双得。”对此,河畔公馆业主王女士说道。

除了活动内容让业主感兴趣外,河畔公馆搭建起来的圈层平台也被圈层所看重。为此,河畔公馆还打造了近1600平方米的名仕俱乐部,为业主打造涵盖休闲、娱乐、健康、养生等在内的社交平台。河畔公馆相关负责人表示:“你无法想象一座城市的全部精英聚在一起时,他们究竟能够爆发出多大的能量和影响力。在这里,河畔公馆的业主可以方便与同圈层的人际交流,还能带来商业和事业上的人脉拓展。”

除了对居住环境中健康的渴求,财富阶层对于自然健康也是愈发重视。而新兴热词“有氧”,就是着眼于生活的生态环境,立足于人对自然健康的追求。房天下的调查结果还显示,超过4成的置业者更为倾向于有山有水的居住环境,“有氧”成为最理想人居。

“置业标准往往与社会发展相联系,反映着当下社会普遍关注的话题。”业内人士认为,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人们的需求由物质转向更高层次的自然及环境,尤其是在的雾霾袭城之下,人们对于环境和健康的关注被放大。“有氧”概念恰好迎合了财富阶层人群的这一需求,“有氧”的生态人居就此成为了房市新宠。

业内人士表示,浑南新区坐拥五里河公园及沈水湾公园生态景观资源,历来就被视为沈阳宜居地,目前在“有氧”概念走热之时,更成为沈城层峰人士热捧之地。据了解,位居浑河两岸的楼盘近日便都有不少注重家居生态健康的置业人群到访。“虽然一河之隔,但其实住在浑河北岸和南岸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资深置业人士王先生表示,“就沈阳而言,一年四季多以北风为主,而浑河作为一道天然的绿化带和绿色屏障,又能对空气产生良好的净化作用,所以相对而言浑河南岸的空气比浑河北岸的空气质量要好很多”。随后,记者在走访过程中发现,抱有相同看法的置业者不在少数。在浑南新区已看房数天的陈女士就谈到:“浑河北岸的品牌项目,像新花园、保利康桥、万科柏翠园等都去看过了,但比起浑河南岸来空气质量明显要差一些,已经决定近期就在浑河南岸买房子了。”

就此,不少购房者都强烈推荐由豪宅联美地产开发的河畔公馆项目。记者了解到,河畔公馆项目正位居浑河南岸的,拥有最稀缺的水景资源,栋栋依河而建,恢弘收纳浑河线壮美景观,能充分满足业主的亲水情怀,鲜氧习习、空气湿润;此外,126万平五里河公园,也使得河畔公馆自然和生态条件得天独厚,天然氧吧,空气新鲜;东侧85米宽的市政绿化带,更为河畔公馆赋予了“有氧”符号,堪称沈阳。

丰富的水资源和良好的绿化,不仅为河畔公馆营造出一种“有氧”的生活环境,更是使空气中富含负氧离子。而被誉为“空气维生素”的负氧离子,更被科学研究证实有助于人类的长寿。河畔公馆绿色的居住环境,使人们在城区便可呼吸到富含负氧离子的空气,受到包括明星在内的财富人群青睐。

位于浑河南岸的河畔公馆,浓郁而又气息高雅,生态静谧却不离城索居,正因如此,河畔公馆堪称沈阳首屈一指的豪宅,而河畔公馆亦将成为置业者的居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