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兆业深圳上半年成交41亿元

房天下   2014-07-07 16:55

[摘要]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佳兆业凭借佳兆业城市广场、佳兆业悦峰、佳兆业前海广场、佳兆业假日广场、龙岗大道1号等盘,以16.7万平方米(1801套)的成交量、41亿元的成交金额,摘得深圳市开发商商品房(住宅、商业、写字楼)成交量、成交金额冠军。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佳兆业凭借佳兆业城市广场、佳兆业悦峰、佳兆业前海广场、佳兆业假日广场、龙岗大道1号等盘,以16.7万平方米(1801套)的成交量、41亿元的成交金额,摘得深圳市开发商商品房(住宅、商业、写字楼)成交量、成交金额。而万科和招商分别以13 .2万平方米(1254套)、34.9亿元和8.4万平方米(647套)、28.1亿元的成绩分列二、三位。

上半年每10个购房者,就有一个成佳兆业业主

2014年上半年,深圳全市新房合计销售18120套,其中佳兆业合计销售1801套,占有率达10%。也就是说,今年上半年每10个购房者中,就有一个成了佳兆业业主。

位于坂田的佳兆业城市广场是一个百万综合体,今年依然是全市的热销标杆性楼盘,上半年累计销售97663.61平方米(1033套),以压倒性的获得上半年深圳单项目成交量。恒大国香山以61448.32平方米(697套)第二。

佳兆业城市广场三期预计将于8月底推出,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总货量约1800套,涵盖83-140平方米的3-4房刚需产品。

与此同时,佳兆业还积极参与深圳土地的拿取。4月9日,佳兆业集团联合生命人寿通过现场竞价的方式,以54亿元拍得深圳市大鹏新区下沙“巨无霸”地块,该地块宗地面积约为86.98万平方米。

6 .7亿收购山海美域,前海业务成发展之重

6月28日,佳兆业(深圳)与深圳市杰瑞莱贸易有限公司签订股权及债务转让协议,佳兆业(深圳)同意以现金510万元人民币收购杰瑞莱贸易持有的深圳创展酒店51%股权,同时以现金6.681亿元收购深圳创展酒店结欠杰瑞莱贸易公司的6.681亿的债务,总代价6.732亿元。

据佳兆业透露,山海美域项目为深圳冠洋房地产有限公司全资拥有,深圳冠洋房地产有限公司为深圳市创展酒店发展有限公司全资拥有。深圳创展酒店将成为佳兆业(深圳)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其业绩也将纳入佳兆业集团的财务报表中。该项目也促成佳兆业去年7月参与前海首拍空手而归之后,以更低的代价曲线进入前海。由此也完成了其与大鹏“巨无霸”地块相呼应的东西两个湾区布局。

联手万豪,佳兆业高星级酒店开业

南都讯 记者谢秀鎏 6月28日,由佳兆业集团兴建、委托万豪国际集团进行经营管理的品牌酒店———佳兆业万怡酒店开业。这既是佳兆业投入运营管理的高星级酒店,也是万豪集团在中国珠三角地区的家万怡酒店。

佳兆业万怡酒店位于惠州市博罗县,酒店总约3亿元,历时4年完工,拥有234间豪华客房;5个不同规模的会议场地,总面积超过1400平方米;590平方米无柱可分割大宴会厅,可同时容纳300-500人的宴会或会议活动。

佳兆业万怡酒店所处的博罗佳兆业东江新城,也是佳兆业重点打造的南旅游地产项目,总面积约166万平方米,由各栋欧式风情建筑组成。酒店邻近多个旅游目的地,如罗浮山、红花湖、响水河漂流景区等。酒店距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117公里,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相距120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