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周数字:18省拟摸清房产底数

中国经济网  2014-06-29 06:52

[摘要] 据统计:启动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的省份至少已达到18个,包括天津(楼盘)、河北、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楼盘)、浙江、江西、山东、湖北、湖南、海南(楼盘)、四川(楼盘)、云南、陕西、甘肃和山西。其中,河北、黑龙江、山东、湖北、江西、山西等6省明确建立不动产登记联席会议制度,

一周数字:6.23-6.28

18省份

据统计:启动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的省份至少已达到18个,包括天津楼盘)、河北、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楼盘)、浙江、江西、山东、湖北、湖南、海南楼盘)、四川楼盘)、云南、陕西、甘肃和山西。其中,河北、黑龙江、山东、湖北、江西、山西等6省明确建立不动产登记联席会议制度,北京楼盘)、辽宁、黑龙江、广东、四川等5省(市)已在国土资源厅(局)内成立了不动产统一登记领导小组,此外,湖南已决定在长沙楼盘)浏阳市、常德楼盘)澧县、怀化楼盘)芷江侗族自治县先行开展相关试点。

16城

27日工信部批准中国电信、中国联通(600050,股吧)分别在16个城市站来LTE-FDD和TD-LTE混合组网实验,这意味着电信、联通用户可正式享用4G网络。业界普遍认为,对于移动用户连续负增长、目前处境最困难的中国电信来说,一旦获得了FDD LTE牌照,用户持续流失、市场表现不温不火的状况就会出现反弹。

2.8万亿

根据波士顿咨询集团的调查,2011年,个人可资产超过600万元的中国人在中国拥有约33万亿元的资产,其中2.8万亿的资产已经转移至海外,约占中国2011年GDP的3%。大量的资金转移,造成了中国资金的净流出。《2014汇加顾问·胡润中国移民白皮书》显示,超过四成中国富豪移民的项目主要是海外置业,平均投入600万元人民币。洛杉矶、旧金山和温哥华是富豪最青睐的海外置业城市,近半数选择购买房。

8.5折

调查显示,6月首套房房贷利率较5月开始松动,折扣利率占比为5.08%,较5月环比也有所下降。而二次房贷利率没有降低迹象,依旧走高。在23个热点城市调查中,有9城市还存在利率优惠,其中,北京农商银行、上海民生银行(600016,股吧)重现8.5折利率,广州楼盘)汇丰银行、杭州楼盘)汇丰银行出现9折利率优惠,还有5城优惠利率为9.5折。不过在调查中,仍有17个城市出现停贷现象,停贷的银行以股份制商业银行居多。

175亿

被称为市场定海神针、先知先觉者、能精准逃顶和抄底的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被一份审计报告削减了些许“神化”的光环,因审计出2010-2013年间损失了175亿元,社保基金被新华网刊文称为“最败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