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山升级释放蓝光星华•海悦城魅力

房天下  2014-06-25 11:51

[摘要] 伴随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北京各区域功能发展不断完善。受益于“两轴-两带-多”的区域定位,房山借势而起,区域内的房地产市场行情也随之进入上行期。在此背景下,以蓝光星华•海悦城为首的楼盘大放异彩,博得了市场热烈而广泛的关注。

伴随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北京各区域功能发展不断完善。受益于“两轴-两带-多”的区域定位,房山借势而起,区域内的房地产市场行情也随之进入上行期。在此背景下,以蓝光星华•海悦城为首的楼盘大放异彩,博得了市场热烈而广泛的关注。

房山发力区域升级

在房山的整体规划中,房山CSD——休闲购物区无疑是一大亮点。根据北京“十二五”规划以及南部城区发展规划,CSD将主要发展高档商务酒店和场所、金融论坛、金融后台服务基地、水岸特色文化运动休闲等项目。未来,CSD将发展成为房山乃至北京城南生活休闲的城际。

自北京市政府把房山定位为“两轴-两带-多”的西部绿色生态带的核心后,逐步加大了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保护力度,市场对房山居住舒适度日益认可,房山楼市开始了有史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放量。而在房山的长阳、良乡、窦店、阎村4个板块中,发展势头最迅猛的当属长阳、良乡两个板块。

同场竞技 孰胜一筹

当下,长阳与良乡已然站在同场竞技的赛场上。目前来看,房山区的配套设施多数位于区政府所在地良乡板块,各类大型购物场所、影院、体育、医院等设施大多集中于此。而长阳板块内各种配套目前仍相对匮乏,仅靠前期已经入住项目的自身配套建设,短时间内各项生活配套很难完善。

对于房山当地人来说,长阳不过是近两年新开发的区域,房山的核心仍在良乡。良乡新城作为首都生态宜居之城,是房山区政治、文化、经济,各方面配套都较长阳成熟许多。

可见,与长阳板块相较,良乡板块略胜一筹。

蓝光星华•海悦城,是由中国房地产前25强的蓝光地产倾力打造的标杆楼盘。项目位于良乡商圈,是一个33万平米的全家庭生活体,周边生活配套完善,打造真正的5生活圈。

项目山线苏庄站,可与9号线无缝换乘,顺达京城各处;京周路、京港澳高速等城市主干道,能便捷抵达城市核心,交通条件优越。

全能三居、英式园林,带来私属的意境空间!户型布局方正合理,做到了空间零浪费。英式园林,遵从几何筑园的理念,将英伦风情融入生活的点点滴滴。

蓝光星华•海悦城,集优越的地段和完美的产品于一体,势必将在良乡掀起又一波置业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