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潮白河孔雀城·英国宫·未来潮白新城核心

房天下  2014-06-25 10:26

[摘要] 交通和配套是一个城市发展的核心,从一个区域的交通规划以及各种配套的规划与建设就能看出该区域的发展前景。

交通和配套是一个城市发展的核心,从一个区域的交通规划以及各种配套的规划与建设就能看出该区域的发展前景。

潮白河孔雀城英国宫,地处潮白新城区域核心位置,交通便利,规划完整;周边自然环境优越,近林亲水;项目配套完善;使之隐隐成为了潮白新城的核心区域。

潮白河孔雀城英国宫北京通州区,与通州只有一河之隔,目前已通车910路公交车,土桥城铁站,是北京工作人群的选择;距离今年10月即将通车的东小营站仅9公里,双无缝接驳,交通尤为明显。

本项目同时拥有潮白河、群英河两大水域,五万亩茂密原生森林,自然环境优越,社区景观与区域生态景观完美融合于一体,居住舒适度极高。

项目配套齐全。包含了公立体系配套、绿色健康医疗养护体系、大型商超综合体系配套等等,可以满足各类人群、各年龄段人群的不同生活需求,实现“10生活圈“的生活模式。

目前本项目处于区域 ,价格巨大,不管是还是自住都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