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招商地产外高桥项目奠基 将建成自贸区标杆建筑

房天下   2014-06-21 12:02

[摘要] 6月18日,招商地产与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的森兰外高桥项目正式开工奠基。据悉,该项目规划为商业综合楼,除具备了传统的城市商业配套功能之外,也为外高桥自贸区创新的“前店后库”商业模式提供了集中展示平台。

6月18日,招商地产(000024,股吧)与上海外高桥(600648,股吧)保税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的森兰外高桥项目正式开工奠基。据悉,该项目规划为商业综合楼,除具备了传统的城市商业配套功能之外,也为外高桥自贸区创新的“前店后库”商业模式提供了集中展示平台。招商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招商地产将凭借多年产融城商业运作经验,把项目打造成为自贸区的标志性建筑。

项目将完善配套打造自贸区绿色地标形象

森兰外高桥项目位于整个上海(楼盘)森兰外高桥中块商业商务区核心区域,是整个森兰商务区商办综合体群的门户。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为5万平米,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规划为商业综合楼,除具备了传统的城市商业配套功能之外,也为外高桥自贸区创新的“前店后库”商业模式提供了集中展示平台。

据悉,自贸区内目前以仓储物流为主,商务配套设施严重不足。为改善外高桥和自贸区商务环境配套的不足,外高桥去年起全力打造森兰商务区,建成后对区域产城融合、功能配套以及浦东北部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分析认为,招商地产此次牵手外高桥,除了区域或社区级购物之外,更关注的是新城镇化发展过程中的产城融合机会。该项目依托保税区数百万平方米的仓库,试点国际进口商品全新的商业模式,同时还配备国际大型超市、国际影城、儿童体验馆、餐饮、零售、娱乐、公共文化休闲设施等。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程度上改善自贸区的商务配套,加快培育进口商品保税展示交易等自由贸易试验区产业功能。而对招商地产而言,在深圳(楼盘)前海、上海自贸区核心位置都将拥有一席之地,分享到开发区的发展红利。

招商地产30年产融城经验助力区域发展

作为国内品牌房企,招商地产30年来在深圳蛇口的开发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社区综合开发、产城融合的有益经验,在给区域经济发展带来源源不断活力的同时,也为国家新型城镇化发展提供了新的路径选择。其中,海上更是以其成功多元化的商业运作被誉为城市综合开发的典范。这些无疑给外界对招商地产在本项目的操作带来十足信心和想象空间。

招商地产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公司将在整合招商局集团和社会产业资源前提下,在符合产业发展的区域,充分发挥招商地产在蛇口三十年区域开发和运营中的经验,以产业内容植入为契机,以区域综合开发为模式,积极介入新城镇发展进程。

对于未来商业地产发展,招商地产期望通过建立资产管理平台对接资本市场,通过资本市场的游戏规则严格要求自己,提升公司商业地产的决策、产品打造、招商运营、品牌塑造能力,成为市场更专业的商业地产开发和运营商。此次招商地产与外高桥合作,进入上海自贸区开发项目,亦将树立自贸区“产城融合”的产业标杆,并推进外高桥森兰区域的开发,对自贸区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