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前五月安徽商品房价增幅变缓 短期不会大波动

中安在线   2014-06-17 14:03

[摘要]  日前,国家统计局发布1到5月份房地产数据,房地产、销售增速双回落。我省房地产表现如何?昨天记者从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1到5月我省商品房成交均价同比上涨4.1%,尽管房价一直在涨,但增幅已经慢了下来。

 日前,国家统计局发布1到5月份房地产数据,房地产、销售增速双回落。我省房地产表现如何?昨天记者从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1到5月我省商品房成交均价同比上涨4.1%,尽管房价一直在涨,但增幅已经慢了下来。

房地产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晴雨表,根据国家统计局近期公布的数据,1到5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36070万平方米,同比下降7.8%,降幅比1到4月份扩大0.9个百分点。

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侯淅珉告诉记者,安徽省1到5月份房地产的统计数据差不多已经完成,近期将公布。根据统计,1到5月我省商品房成交均价同比上涨4.1%,但额、销售量等数据和一样处于回落趋势,“我省商品房成交均价上涨幅度低于GDP增速,供求关系基本平衡、结构比较合理,应该说我省的房地产市场的表现是好于的。”

  那么对于购房者来说,现在是该观望还是果断下手?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仲亚平的建议是:“该买房的买房,不该买房的也别抢着买。”仲亚平表示,因为原材料、人工等成本一直在涨,1到5月份商品房成交均价上涨4.1%是很正常的,安徽的房地产市场处于行业健康水平,短期不会出现大的波动。

  保障房是解决贫困群体住房的方法之一,根据我省目标,到2015年我省保障性住房覆盖面积将超过20%,力争使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和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得到解决。

  今年,省政府将棚户区改造纳入民生工程重点推进,并确定2014年新开工保障性安居工程46万套(户),其中棚户区改造住房35万套、公共租赁住房11万套;基本建成27万套。去年安徽省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32.04万套,开工建设量、基本建成量均居前列、中部。侯淅珉表示,去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安置入住约27万套,超过建成量的80%,“分配情况还是比较好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