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地产“养”电器,樱雪发力未来

房天下  2014-06-13 17:24

[摘要] 6月8日,樱雪·蓝悦湾在中山黄圃镇正式开盘,这标志着樱雪集团在“老家”的首个地产项目重磅落地。

6月8日,樱雪·蓝悦湾在中山黄圃镇正式开盘,这标志着樱雪集团在“老家”的地产项目重磅落地。

樱雪集团在家电、地产、水利等领域都有涉足,虽然集团对外品牌展示主要是以家电制造商的形象为主,但其整体实力中,地产开发项目是重要的一个版块。

“如果只满足于现在的高利润,而不能看到整个厨电制造业未来发展被建筑集成商、装修服务商边缘化的危险,我国厨电制造业将面临被别人牵着鼻子走的尴尬。”一位厨电业内人士表示,要么在这一领域专业化布局全体系市场,做大做强,要么积极进行多元化布局,寻找新的增长点。

在这个拼资源、拼实力的竞争时代里,拥有雄厚的实力是取得长久竞争力的保证,樱雪集团以地产这个“大”产业输血电器这个“小”行业,其背后的真实含义显而易见:未来。

樱雪蓝悦湾位于黄圃镇主干道兴圃大道上,距离镇政府仅30米,途径镇政府的多条公交线路可到达中山城区、东凤、三角、南头和顺德等地。十内可达高速入口与广珠城轨黄圃站,高速口连接广珠西线、广澳高速、广中江高速和东新高速。

楼盘放出的165套房屋引来了市民的抢购,当日就成功售出103套,超过开盘总量的60%,所售面积达到了80%。首战告捷,樱雪集团总裁李荣坤表示这在意料之中。在他看来,楼盘项目的成功就像一张名片,不仅为集团输送了新鲜血液,也提高了品牌的度。

项目总占地约3.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米,共10栋塔楼,一期南区4栋共330户。拥有2万平米欧式园林,南区入口的景观湖区设置木栈道、观景平台,北区设计草坪广场,455平米的无边际泳池以度假酒店标准营造社区的景观环境。

小区周边的商业配套有壹加壹超市、黄圃商业步行街、黄圃广场、黄圃国际会展,医疗配套有黄圃镇人民政府、仁爱中医,配套有威廉幼儿园、镇一幼儿园、新沙、新地、黄圃镇、黄圃理工等。

樱雪集团这一跨行业的大手笔举措,更进一步提高了集团的品牌度。但是在樱雪集团总裁李荣坤看来,地产开发项目是樱雪集团的造血机器,但樱雪集团的家电版块才是核心和灵魂,无论地产项目可以为集团取得多么高的利润和回报,也无论家电产业竞争多么激烈,发展过程多么艰辛,樱雪都会在厨电行业以“真材实料”的姿态勇敢的走下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