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京西南架构城际经济版图鸿坤理想湾领航城市梦想

房天下  2014-06-13 09:54

[摘要] 自去年5月以来,在高层的高度关注下,京津冀地区的协同发展已然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有消息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相关规划也将于近期内出台。

自去年5月以来,在高层的高度关注下,京津冀地区的协同发展已然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有消息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相关规划也将于近期内出台。这将进一步促使北京周边地区疏解首都非核心功能规则的落地,而涿州作为京西南地区发展的区域,也将成为首都功能疏解的重要承接者。据了解,截至目前,涿州市已引进北京或与北京合作项目60余个,总300多亿元,正在迅速成长为大北京经济版图中的一颗新星。

涿州的飞速崛起让世人刮目,其地产前景也被业内企业广泛看好,令地区楼市迎来飞跃式发展,使涿州成为京西南置业的热土。作为率先入驻涿州的地产百强企业,鸿坤地产将其长远的规划谋略和高水准的建筑理念融进了在涿州的楼盘建设当中,推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人居大作——鸿坤理想湾。在这片拥有无限的城市中造就出地标式的经典楼盘。据了解,鸿坤理想湾在建成之后将以百万平方米的生活大盘呈现在世人面前,成为大北京区域的又一处闪亮地标。

在经济产业不断发挥着潜能的背景下,立体式交通的构建成为了鸿坤理想湾的一张。随着京石高铁的开通,大大缩短了北京到首站涿州的距离,走出涿州东站,鸿坤理想湾即刻矗立在眼前,完美实现12生活城的大北京战略构想。同时,作为未来国内乃至体量的首都第二机场在涿州的,也将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破题之作,为鸿坤理想湾送来一条连接的纽带,不仅全面激活项目周边的临空效能,也为业主们的出行提供了一个快捷高效的平台。此外,在生活配套上,鸿坤理想湾始终强调宜居生活氛围,前不久与二十一世纪幼儿园的签约使其成为了区域配套设施的典范。项目周边还建有老年活动、购物超市等多个生活设施,在未来,还将建设以“快时尚街区”为核心的多业态城市配套,实现同步北京的城市繁华,尽享高水平的时尚生活品质。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涿州以其无可比拟的城市魅力正逐渐上升成为京西南板块的核心,释放出地产市场的巨大。未来,随着立体交通的构建和城市配套的完善,这里的楼市必然会如井喷般爆发出难以抵挡的上涨趋势。有业内人士表示,环北京楼市与北京密不可分,随着区域利好的不断升级,将会有更多的北京置业人群聚焦在涿州。而作为个进驻涿州的房地产企业,鸿坤理想湾也将以一如既往的品质型开发理念为涿州开启了一段崭新的城市发展传奇,在极具的高铁新城用心铸就出领航人居价值的城市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