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贷不松房东松口 二手房市场议价空间可达15%

东方网   2014-06-12 10:03

[摘要]  东方网6月12日消息:据《I时代报》报道,越来越多的连环案与刚需置业,始终等不到银行贷款放松,使得部分原本不愁卖的房东不再咬紧牙关。记者昨日从本市多家地产中介处获悉,一些二手房东愿提供议价空间,幅度最高可达15%左右。

据《I时代报》报道,越来越多的连环案与刚需置业,始终等不到银行贷款放松,使得部分原本不愁卖的房东不再咬紧牙关。记者昨日从本市多家地产中介处获悉,一些二手房东愿提供议价空间,幅度可达15%左右。

“不少客户向银行贷款出现困难,拉长了交易周期。”上海中原地产七宝二店分行经理赵龙臻告诉记者,置换型房东越来越多,由于对资金需求及对后市缺乏信心,板块内房东基本上都可以提供议价空间,幅度高达10%-15%。如该门店近日成交了一套“莲蒲府邸”197平方米左右的顶楼复式,挂牌价730万元,最终以100万元的价格出售。

今年以来,全市二手市场成交情况不佳。据德佑地产市场研究部监控数据显示,今年1-5月,全市二手房共计成交8.24万套,与去年同期15.15万套相去甚远。进入6月后,挂牌量下滑愈演愈烈。“对不少买家而言,下调15%左右才能达到期望值。但这需要碰到要急于出手的房东。”德佑地产分析师赵葆根表示,有的房挂很久也没成交,出现“有价无市”格局;而市场低迷又会加重房东观望情绪,致使新增挂牌进一步减少,由此形成恶性循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