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兔宝宝植物胶板材 好板材用好胶

房天下  2014-06-09 14:36

[摘要] 大豆植物胶是利用可再生的大豆豆粕为原料,以水为主要分散介质,连生产过程中也不会产生污染的全天然绿色胶粘剂。大豆植物胶的问世,从根源上解决了传统氨基树脂的甲醛释放问题,由此,困扰整个人造板行业多年的一个性难题也得以解决。

大豆植物胶是利用可再生的大豆豆粕为原料,以水为主要分散介质,连生产过程中也不会产生污染的全天然绿色胶粘剂。大豆植物胶的问世,从根源上解决了传统氨基树脂的甲醛释放问题,由此,困扰整个人造板行业多年的一个性难题也得以解决。

植物胶放心选 绿色家居健康住

千年长城屹立不倒,源于植物胶。由糯米灌浆筑长城而启发,兔宝宝研发团队从大豆中提取蛋白成份加工成大豆胶,并用大豆胶和原木相粘合研发出兔宝宝植物胶板材。植物胶板材中胶所含天然的提取物不含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其环保性能经过国家检测部门“国家林业局产品质量检验检测”检验,结果显示,使用大豆植物胶的板材环保性能达到无醛级,超过目前国家标准级别E0级标准、美国CARBⅡ要求和日本F4星标准。

豆浆飘香 换来强力粘合

提取大豆胶的蛋白成份、以水为主要分散介质加工成的植物胶粘剂粘性强度高。由此与原木胶粘合而成的兔宝宝板材不起泡,不脱胶,坚固稳定,大大提升家具品质,主人可以尽情享受新家带来的自豪感。使主人在装修后立即健康入住,尽早享受清新家带来的健康舒适。

天然植物胶 品质稳定依旧

经过各项检测,采用大豆胶为粘合剂、结合原木采用现代工艺加工出来的兔宝宝植物胶板材不变形、不开裂,具有坚定稳固性能,打造的家具结实、美观,品质感更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