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兔宝宝 为家人多创造一分健康

房天下  2014-06-09 14:35

[摘要] 小时候,爸爸妈妈带着我们姐弟俩住在小村子里,我们的家是一间泥墙和黑瓦的房子。在很多次大雨来临之前, 爸爸都要爬上屋顶把漏水的瓦片盖好;还有很多次大雨的时候, 妈妈和我们一起找出家里的脸盆和水桶,接着从屋顶瓦缝里滴下来的雨水。

候,爸爸妈妈带着我们姐弟俩住在小村子里,我们的家是一间泥墙和黑瓦的房子。在很多次大雨来临之前, 爸爸都要爬上屋顶把漏水的瓦片盖好;还有很多次大雨的时候, 妈妈和我们一起找出家里的脸盆和水桶,接着从屋顶瓦缝里滴下来的雨水;风呼呼地从窗外吹进来,那夏季的大雨落在屋瓦上辟辟啪地响,我想,要是下雨的时候家里不会漏水就好了。

我参加了工作,有了女朋友,拥有一套住房是我和女友的心愿。我们拿出了的积蓄,在父母的帮助下,如愿买了自己的房子, 我迫不及待打开新装修的家,希望给心中的爱人一个漂亮舒适的新居,但是,我打开房门的那一刻,迎面而来却是令人窒息的味道, 最后,我们依然在蜗居中度过蜜月。那时候我想,要是新家没有异味,我的新婚会是多么美好!

我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天真甜美的笑容无时不在鼓舞着我,她次开口叫爸爸的时候, 我是那么高兴,她是我生活和奋斗的动力,我想,我要给她一个快乐成长的空间,我该让她拥有一个更美好的童年。我在市区买了一栋100平米的房子,我要用的装饰来为她打扮乐园, 接下来,我要去兔宝宝专卖店挑选健康饰材,让她生活在无忧的环境里。

日子越来越甜美了,爸妈年纪却大了,皱纹爬上了妈妈的脸庞,岁月使父亲满头白发, 过去的辛劳使他们的身体大不如前,但是他们依然像当年抚育我那样,百般呵护着我的孩子。 又有小区开盘了,我订了一套三室一厅的房子,我还要去兔宝宝专卖店挑选健康饰材,给爸妈的晚年带去健康和快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