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荆沙人信城:六一样板间开放活动精彩上演

搜房网  2014-06-09 14:23

荆沙人信城于5月31日—6月1日在营销中心举行了“携爱而来,精装样板间载誉盛放”的活动,现场极为火爆,各种精彩活动欢乐上演,荆沙人信城成了荆州大小孩子们欢聚的海洋!

1

  幼儿园小朋友们的精彩节目表演

1

  各种的表演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的有趣活动,吸引了众多小朋友们和家长参加,欢声笑语不断,一片欢腾。

1

  互动体验游戏----五谷画、儿童沙画、钓金鱼、DIY粽子

1

  各种创意奇趣的DIY,孩子们积极地参与,认真听老师的讲解并动手制作,不得不说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能力很强大!

1

  除了参加各种活动外,掀起高潮的还是样板间开放,一线滨河,完美配套,单有这样的独特资源足以让人倾心,但对荆沙人信城而言,如此优越的外部价值,必须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坐落其上,才能不负一座城市的期望——样板间的盛大开放,让人们鉴证了人信地产给出的品质答卷。

1

1

  据悉,目前荆沙人信城Vip申领1万抵5万的优惠已全城启动,优惠申领持续中,一等不再,为梦想生活前进一步!

1

  项目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太岳路(荆州日报社对面)

  项目热线:0716-8888999

  想了解更多资讯,敬请关注荆沙人信城微信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