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际经验•创造价值空间

房天下  2014-06-04 11:08

[摘要] 寸土寸金的大都市,占地少、运量大、速度快、污染少、安全准时的特点使其日益成为城市发展的血脉。所到之处,沿线都形成一个相对发达的居住、旅游、商业流通区域。拉近城市点到点的距离,所连接之处必将成为未来城市核心发展区,更何况三线交汇的东坝区域,还将搭载第四使馆商务区的功能。

的大都市,占地少、运量大、速度快、污染少、安全准时的特点使其日益成为城市发展的血脉。所到之处,沿线都形成一个相对发达的居住、旅游、商业流通区域。拉近城市点到点的距离,所连接之处必将成为未来城市核心发展区,更何况三线交汇的东坝区域,还将搭载第四使馆商务区的功能,未来将极大程度上提升区域的综合价值。

放眼全球,但凡国际化大都市,无一不拥有完整的交通轨道系统,而的物业,在租售方面相比其他物业都有的。东京的蓝色山手线、巴黎的双系统24线、纽约的N线纳苏街慢车……这些广为人知的名字承担的除了文化意象,更是商业财富。

商业的价值重点,在于开启都市快节奏生活的乐章。在盘根错节的东京线中,商店、饭店、邮局、自动取款机、无人照相馆一应俱全,丰富的商业配套,使得人们更愿意选择出行;巴黎更像一个“地下超市”,每天600万人次在14条市内线和4条覆盖范围的深层线中来回穿梭,为出行创造了诸多方便,尤其是那些交通拥堵的国际大都市,因此那些国际大都市的物业价格至少高出其他同水准物业50%以上。他们显得理直气壮:“因为我们是物业。”这一句话看似简单,实际上包含了太多内容,这条汇聚资本的“财富金线”,足以让无数城市的房地产价值成倍增长。

东北五环•的华宅

利锦府,3号线上盖的物业,位于东北五环东坝区域核心,周边还有12号线、平谷线连通左右。项目北临630年古运河,自然环境优越,8公里畅达CBD、燕莎、望京、国门四大商圈,是东坝区的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16万平米,涵盖星级酒店、高档会所、国际商街、住宅等多个业态。值得一提的是,利锦府商业全部自持运营,确保商业形态入驻,志在以丰富的配套,满足未来第四使馆庭前的精英阶层,高品质、高品位的生活需求。

利锦府在建筑设计与空间营造上,聘请著名华人建筑师李玮珉担纲设计,大师原创作品,力求艺术与品位的兼容并蓄,全石材外立面,弧形转角,呈现建筑的大气;园林上在现代奢华格调中融入中式园林的传统元素,并1.5米高人工台地,全冠移植名贵树种,打造出立体园林景观;在空间营造上,110-500平米空间,三面采光,南向一律采用落地窗,并配置一线德国品牌非毛坯,创造量身定制的空间享受;在物业上,融合西方皇家物管精髓,组建一流管家团队,24为业主提供尊崇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