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企再推优惠政策 北京自在城6.6万抢房行动落幕

房天下  2014-05-31 21:41

[摘要] 房天下讯 2014年5月31日当天,由房天下携手北京自在城共同举办的的“6.6万抢购特价房”活动在项目售楼处盛大开启,现场参与活动人数超300人。

;

房天下讯 2014年5月31日当天,由房天下携手北京自在城共同举办的的“6.6万抢购特价房”活动在项目售楼处盛大开启,现场参与活动人数超300人。

近期,北京楼市存量房已突破75000万套,开发商为快速走量推出各类折扣买房政策。“0元购房”、“一成首付”、“百人团购”等促销手段频出,但折扣力度有限。

5月31日,香河楼市出现6.6万低价盘。如此低价的房源在香河并不多见,也引发了不少购房者的兴趣,房天下记者前往现场进行了报道。

北京自在城“献礼京城”优惠活动第三季盛大开启

本次活动为北京自在城“献礼京城”优惠活动的第三季,继季“0元抢房”、第二季“9.9万抢住香河”活动后。北京自在城此次提供了一套一居室,以9.9万/套的价格摇出,摇中的幸运购房者当天即可签约购房。

“今天不仅仅是6.6万的特价房活动,凡是今天签约认购北京自在城的购房者都将享受每平米立减150的优惠。”北京自在城项目负责人表示,香河楼市的正在提速,无论是还是自助,早买就等于赚到。

北京自在城副总经理杜飞亲自主持了此次活动,并在现场为购房者抽取了一系列奖品。最终抽到6.6万特价房源的先生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表示,这是他次参加房天下的活动,之前就想在香河买房子了,一直属于等机会的状态,对于香河的未来看好。

房企频出优惠购房政策 6.6万特价房在香河尚属首例

房天下在活动现场了解到,活动当天北京自在城共销售数十套房源。北京自在城副总经理杜飞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表示,北京部分地区的开发商虽然在平价走量,但对香河楼市并无影响。“在整个环北京区域来看,香河的房地产是发展最晚的,同样也是价格的,尤其是未来轨道交通的建设肯定会拉动香河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北京楼市众多的购房优惠策略多属于提升购房者信心而为之,环北京的购房优惠则是真正意义上的打折、特价销售,为众多购房者提供了一系列优惠房源,其中以香河为优惠房源居多的市场。

作为香河区域的代表项目,北京自在城项目北临北环路,南临新华大街,东临康平路,西临安抚路,周边有许多已经建成或者即将建成的成熟社区,本项目用地条件优越,交通便利。建成后将使得该地区与城区连接紧密。项目强调以人为核心,一切从居住者的生活行为模式和现代文明居住生活模式为依据,合理组织套型面积。突出以起居厅为主的原则,厨、卫实施标准化,集中管井,力求达到居住性、舒适性、安全性的要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