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恒乐活城D5二期盛大开盘  两千人到场热销3亿

房天下  2014-05-31 17:53

[摘要] 端午小长假,让准业主们期待已久的天恒乐活城最后一期产品开盘,2000多人来到开盘现场,现场温度如这几日北京天气温度一样,随着开盘时间的而接连升温。本次乐活城开盘共10栋房源,开盘当天共有将近1000余组客户参与选房,截止到下午2点,本次开盘共销售200余套,成交金额逾3个亿。

房天下讯 5月31日,端午小长假,让准业主们期待已久的天恒乐活城最后一期产品开盘,2000多人来到开盘现场,现场温度如这几日北京天气温度一样,随着开盘时间的而接连升温。本次乐活城开盘共10栋房源,开盘当天共有将近1000余组客户参与选房,截止到下午2点,本次开盘共销售200余套,成交金额逾3个亿。

7

开盘场外(图片来源:房天下)

5

    (开盘现场 图片来源:房天下)

记者早上8点到达开盘现场,偌大的现场已是人头攒动,购房者已是早早来到现场等待,按顺序叫号进入选房区。记者现场采访排到11号的孙女士,她是批进入内场的购房者,已经顺利选中自己心仪的房子。“选择主要感觉户型好,客厅显得很敞亮”,孙女士向记者表示这是她购买的套房子,所以感觉很幸运和开心。

2

(购房者在销控表前了解楼盘详情 图片来源:房天下)

3

(购房者在销控前仔细选房 图片来源:房天下)

房山楼市“突围”有招  低密现房又为乐活城增筹码 

5月份前后,多个品牌开发商均在推盘。同北京其他近郊区域相比,房山一直处于价值洼地,但依托多条高速公路及山线,使得这一区域交通的通达性并不逊色于大兴、通州,也吸引力大量的购房者。随着客群的不断集中,交通、商业、医疗等设施的进一步升级,区域配套建设也逐渐发展成熟,使得房山区域再次成为京南楼市的新热点。正因为如此,即使在市场观望情绪较浓的情况下,房山区仍能有招突围。

记者现场采访了前来购房的肖女士,“排到53号,这个排号已经好长时间了,自己早就看好A2的一套89平的房子,89平米户型比较好,而且还通透”,她还表示“这边交通比较便利,开车的话下高速就能到。而且这是现房,自己会比较放心,而且周边配套比较成熟,还有一点就是低密,自己比较喜欢低密的建筑。”

天恒乐活城项目毗临城铁房山线,离苏庄站仅2公里,距离将开通的燕房线仅150米的距离,项目城市六环路、京石高速、京周路,驱车京石高速仅20即可到达西三环的六里桥,交通比较便利。 作为住建部科技示范项目的天恒•乐活城,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容积率仅为1.5,主力产品为电梯洋房和叠拼别墅,是北京少见的低密舒居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