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全国首个4C资产管理服务体系正式启动运营

——成就商务地产服务新标杆 鉴证金融街品牌软实力

中国网  2014-05-30 18:18

2014年4月30日,金融街南开写字楼盛大交付。伴随着金融街南开的交付使用,4C资产管理服务体系正式启动运营,这不仅是金融街品牌软实力的鉴证,也引领了金融街在范围内对广大企业服务的风潮,成为商务地产品牌的标杆企业。

1

长久以来一直以专注于商务地产领域,为金融行业大客户提供定制化产品为主的金融街控股,正谋求销售及产品策略的多元化,积极开拓中小企业客户。而“4C资产管理服务体系”,则正是金融街控股为客户需求而专门研究出来的。

“C”即“Center”“4C”凸显客户至上

建筑是可以复制的,但写字楼产品真正的核心却是专属性服务和创新性服务。有着先进服务体系的写字楼,才是企业发展的强大引擎。2013年8月3日,金融街控股在天津发布了其商务地产的服务体系。这套被称之为“4C资产管理服务体系”的系统首先在天津金融街南开项目试运行。

“C”是英文“Center”的缩写,在“4C资产管理服务”中,指的是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创立四大——商务服务、资产管理、生活服务和物业服务,为入驻企业提供完善的配套及服务,解除入驻企业后顾之忧。

金融街南开 “4C资产管理服务”开拓者

金融街南开,在天津商业核心主轴——南京路上拔地而起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扼守海光寺重要战略节点。项目由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的三栋写字楼组成,庄重典雅的“品”字型布局,加以330米商业展示面沿南京路横向展开,地标气质卓然天成。更多的城市精英人群认为,除了地标性的建筑特色,写字楼产品最关键,也是最需要落地的是贯穿始终的全方位服务体系。金融街南开有了“4C资产管理服务体系”的助力,便“如虎添翼”。

金融街南开对客户的服务因“4C”的存在而变得无微不至。在商务服务,日常商务如打印、复印、会议室租赁基本功能服务轻松获得,同时配以专业印务、翻译、设备租赁等服务。服务内容范围足以满足客户日常商务、中小型会议等需求。在资产管理,为方便中小企业、型客户的资产管理,金融街控股在此体系建设标准里涵盖了租赁、买卖、相关证照办理、税务登记等基本服务内容。全程式管家服务,一个电话,轻松减轻客户后的成本投入,降低后期成本,真正轻松实现资产持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