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1320位员工成首批合伙人 "事业合伙人"买入万科股票

北京青年报  2014-05-30 05:47

[摘要] 在推出月余之后,万科的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正式进入实施阶段。万科A昨天发布公告披露,代表1320名事业合伙人的盈安合伙,已购入公司A股股份3584万股,平均价格为8.38元。近两周来万科股价持续走高,昨天收涨1.07%。

在推出月余之后,万科的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正式进入实施阶段。万科A昨天发布公告披露,代表1320名事业合伙人的盈安合伙,已购入公司A股股份3584万股,平均价格为8.38元。近两周来万科股价持续走高,昨天收涨1.07%。

万科公告,代表万科事业合伙人集体的深圳盈安财务顾问企业,于5月28日买入3583.92万股A股股票,占万科总股本的0.33%,本次购买股票的平均价格为8.38元/股,耗资约3亿元。此前的4月23日,万科1320位员工率先成为首批万科事业合伙人,其中包括在公司任职的全部8名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根据该计划,公司每年将经济利润10%提取为经济利润奖金,在扣除当期发放给个人的部分后,其余递延部分计入经济利润奖金集体账户。事业合伙人均签署了承诺书,将其在经济利润奖金集体账户中的全部权益,委托给盈安合伙的一般合伙人进行管理,包括引入融资进行。购买万科股票是盈安合伙的首次行为。盈安合伙还承诺,未来将继续通过二级市场增持万科股份。

据悉,万科的合伙人计划包括两部分:项目跟投及合伙人持股。项目跟投制度旨在进一步统一员工利益与公司利益、激励一线项目员工,已从4月全面推行。此次启动的合伙人持股计划,参与员工1320名,占房地产开发系统员工人数的19%,机构分析称,万科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启动,未来员工个人激励的体现与股价关系更为紧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