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山水城 浓情端午 快乐六一

——恒大山水城“‘粽’情端午 欢乐一夏”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4-05-28 13:35

[摘要] 端午喜逢六一,在这个充满欢乐的日子里,由恒大山水城倾力打造的“‘粽’情端午,欢乐一夏”主题活动在山水城销售举办。众多新老客户欢聚一堂,天真可爱的小朋友们欢呼雀跃,场面热闹非凡。

端午喜逢六一,在这个充满欢乐的日子里,由恒大山水城倾力打造的“‘粽’情端午,欢乐一夏”主题活动在山水城销售举办。众多新老客户欢聚一堂,天真可爱的小朋友们欢呼雀跃,场面热闹非凡。

活动开始,项目负责人向来宾致辞,表示恒大山水城提倡生态宜居的健康生活理念,举办这次活动意在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对山水城项目的长久支持,同时还能感受到我们的真挚服务。

活动拉开序幕,其中汇集了猜灯谜、包粽子、赢比赛等多项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猜灯谜活动融合趣味性、知识性、娱乐性于一体,在开启大家动脑筋的同时,也缓解了平时忙碌的精神压力。猜谜正确的宾客直接获得包粽子的比赛资格。在请来的专业厨师指导下,来宾们学到了不同地区多种包粽子的方法。比赛中,形状各异、大小不同的粽子让大家忙活得七手八脚,不亦乐乎。最终胜利者收到了主办方准备的精美礼品。

这边还在忙得不亦乐乎,那边的孩子们早已融入到小丑的欢乐盛宴中。逗趣的小丑表演,新奇、幽默、爆笑,与孩子们互动玩耍,引来阵阵笑声。在项目户外园林区域,一个个大大小小的泡泡飞了起来,五颜六色、缤纷绚烂。圆圆的泡泡一会儿落到地上,一会儿随风舞动,追赶它,轻拍它……此情此景,将成为家长和孩子一生中最幸福、美好的回忆,值得珍藏永生!

随着活动接近尾声,大家还沉浸在精彩欢快的气氛中意犹未尽。为感谢前来助兴的嘉宾,恒大山水城设置了幸运大环节,惊喜连连,奖品不断。在热闹欢快的氛围中,恒大山水城此次举办的“‘粽’情端午,欢乐一夏”活动圆满落幕。

免费看房车地址:北京国贸站G出口东行400米(万达广场西侧针织路)

班车时间:每周四、周六至周日上午10:00发车,下午15:00返程,欢迎品鉴。

详询热线:400-890-0000转 657137

项目地址:天津市武清龙凤新城龙凤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