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布局智慧化 当代置业开启互联网房产宜居新时代

中国网   2014-05-26 18:24

5月21日,当代置业与乐视集团在香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智慧社区、智慧酒店、智慧体验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此次合作,正式拉开了当代置业集团布局智慧社区的战略大幕。自此,当代置业在奠定了绿色节能地产标杆之后,又一次以打造智慧化全生命周期社区的势头,再次走上了行业的最前列!

智慧化,未来城市发展的先机!

1

智慧化是公认的,继工业化、电气化、信息化之后,科技革命又一次新的突破,更是当今城市发展的主流趋势。谁把脉了潮流,谁就会占领市场先机。事实上,从几年前开始当代置业就开始探索互联网智能化的应用。通过整合国际最优越的专业人才和资源,5月15日当代置业旗下物业正式推出基于社区服务的App,涉及天气实况查询、周边交通、雾霾监控、在线超市、生活导航、物业维修、快递服务等方面,向社区业主提供了可定制化全方位的智能生活服务。

当代置业与乐视集团的跨界合作,将全新开启高科技住宅的智能时代。当代置业在全球范围内所开发或管辖的社区及运营酒店,包括美国休斯顿的常青藤MOMC项目在内,将会进一步提升标准化、可视化和智能化,为客户带来乐视大屏终端的全智能化的居住体验。当代置业TCS系统、MOMΛ科技系统将与乐视生态平台进行线下融合,势必将社区服务做到,给客户带来身临其境的真实体验。

全生命周期,宜居生活最 !

作为中国节能建筑的领军品牌,当代置业率先建造具备“恒温恒湿”科技系统建筑,旗下当代ΜΟΜΛ产品系是中国LEED-ND认证的绿色社区。在市场上,他将置换新风系统和内置混凝土楼板天棚辐射采暖制冷系统投入到安居场所。全球领先的恒温、恒湿、恒氧科技系统,通过土壤源热泵系统、天棚柔和辐射采暖制冷系统、全置换新风系统、外围护结构优化系统等10大科技,实现常年保持温度20-26℃之间,相对湿度30%-70%,声环境35-45分贝的高舒适度人居环境,基于建筑而改变生命的品质。

1

当代置业在深耕中国市场名利双收的同时,更将市场份额延伸至海外。美国休斯顿的常青藤MOMC,作为休斯顿个低碳节能的全生命周期生活综合体,为家族世代提供享有UBC大学资源、医疗配套等全资源,全周期的生活方式。

当代置业与乐视集团的携手,将全新开启智慧社区大时代,领航中国高科技住宅的新高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