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津门顶级商务荣耀南京路

中国网  2014-05-26 17:52

——多行业企业择期意向强烈

1

天津商务地产门户——金融街南开,坐落于天津南开区海光寺南京路,其规划布局所拥有的地理及资源配置使得金融街南开当仁不让地成为南开区首推的商务门户,龙头地位日益凸显。作为以和科技业为主要支撑的天津市南开区,鞍山西道自诞生至今就因其电子科技产业遍布而被冠以“天津中关村”的称号。与此同时,天津繁华“路”——南京路更是以其地段的稀缺性、商业稀缺性及物业稀缺性成为不可复制的城市金脉。历经多年的开发建设,沿线商务楼宇品质普遍优于其他区域。位于南京路西段的海光寺商圈作为南京路商务商业区向西拓展的重要节点,拥有成熟的商业生活配套和发达的立体交通网络,不仅融汇了和平、南开两大区的战略前端,更因1号线的带动,成为了连通小白楼城市主与西站副的节点。

金融街南开是规划布局中的金融商务区,以其不可替代的稀缺价值进一步推动写字楼产品的热度,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金融街南开盛大交付,即将投入使用

2014年4月30日,金融街南开写字楼交付仪式盛大举行,现场许多企业名流纷纷到场,共同见证津门商务地标的盛装起航。此次交付仪式的顺利举行,不仅让金融街南开成为南开区又一地标性建筑,也为其倡导的新时代理念这一划时代意义之举揭开了帷幕,从此南开商务格局迎来了最强质变,天津区域各行业企业客户对金融街南开的信心大大凝聚,大量客户经过考察比较,纷纷与金融街南开签约,成为天津经济圈最活跃的产业集聚地之一。

入驻企业反馈良好口碑相传,意向强烈

金融街南开以其实时潮的写字楼配套和高品质360度全方位服务征服了入驻的各行业业主,来自各行业的业主对金融街南开纷纷表示满意和赞许。一位来自电子商务公司的业主表示,金融街南开内部的运行系统很高智能化,空调机房24冷却水系统绿色环保,而且业主选择的户型还可自行安装空调,对于经常加班的公司,可以直接解决空调延时费用的问题,人性化。

而另一位从事创意工作的业主表示,喜欢这里对环境的规划,简洁清新的休闲区让人倍感舒适,而温馨妥贴的公共区中不乏绿色植被的点缀,让人惬意而放松,在这么优雅的环境中工作,既能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舒缓心情,也能更好地发挥创意和灵感。

据悉,金融街南开建筑的每层空间都分布着休息区、吸烟室,格局分割组合合理而不失格调,一些公共座椅、摆件、墙面装饰造型均传递出活力气息,温暖的色调、主题艺术装饰,一改环境刻板严肃的形象。除此之外,更吸收了商务餐饮、员工餐厅、超市、书吧、咖啡、商务打印、洗衣房、健身房等各种业态,囊括企业需求的细枝末节,真正满足企业的需求。

入驻金融街南开的业主们纷纷对其的硬件设施和反馈良好,经过业主们的口耳相传,前来咨询详情的企业络绎不绝,并表现出强烈的意向,其中包括律师事务所、电子物流企业、广告创意公司金融公司等等。金融街南开在业主们面前展示了最前沿的商务楼宇标准,一位前来咨询的电子商务公司业主表示,看到金融街南开的内部展现,不仅从细节上满足了自己的追求,同时也真正体验了实时潮的写字楼配套,对于企业资源共享、联合创新的也得到了实现,意向强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