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典藏设计 智蕴生活”

————北京城建•徜徉墅装修设计讲座

房天下  2014-05-26 13:32

[摘要] 不同于普通住宅,有别于一般大户型产品,位居居住形态最顶端的别墅,是专属于少部分社会顶层人士的终极置业。

西南五环千万级城市别墅月底新品限量推出

不同于普通住宅,有别于一般大户型产品,位居居住形态最顶端的别墅,是专属于少部分社会顶层人士的置业。

别墅寄托了顶层人士对家、对房子的美好向往。什么样的装修方案能让挑剔的业主满意?设计师是怎么看待别墅的装修的?是很多别墅业主关心的话题,带着这些话题,北京城建•徜徉墅于5月24日举办 “典藏设计 智蕴生活”装修设计讲座。

活动当日项目邀请别墅新老业主以及平安保险VIP客户,到场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北京尚层装饰、业之峰两家装修公司的别墅首席设计师陪同业主和客户,在参观项目毛坯样板间的同时,进行一对一的关于别墅装修设计的沟通交流。细解别墅设计之美,详述别墅生活之美。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众多业主及客户提供了人性化的服务,深度的考虑到业主及客户最为关心的家装问题,同时也贴合了项目秉承的定制化服务,深得业主及客户的赞赏。

北京城建徜徉墅是房山千万级城市别墅。以其完美的英伦建筑风格赋予长阳千万级豪宅规格。占领引以为傲的长阳CSD核心版块区,约330—370㎡奢华空间尺度以及独有的6.3米挑空客厅设计,多重庭院景观规划以及进口德系安防系统,每一设计都完美演绎别墅生活。同时,周边汇集奥特莱斯等丰富生活配套,更给予生活更多样变化。

北京城建•徜徉墅二期新品别墅预计将于2014年5月底推出,预计价格850万/套起,同时别墅园区将实景呈现,均为纯粹英伦联排,地上3层,地下1层,户型面积330-370平米,客厅6.3米挑空,面宽7-8米,每户赠送大面积庭院及露台。首期联排别墅预计2014年底入住。

项目位于房山长阳CSD核心区,京良路南侧,距离京港澳高速长阳出口约4公里,从京港澳高速西三环六里桥到京良路出口仅10余公里,距房山线长阳站仅800米。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