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方兴地产携手Armani

————巅峰联袂 茂5号顶豪样板间掀“高级定制”风

房天下   2014-05-26 11:37

[摘要] Armani再次跨界,牵手方兴地产,选择被业界推举为豪宅典范项目的广渠•金茂府作为输出地,进行国际顶级大师作品的展现。

Armani再次跨界,牵手方兴地产,选择被业界推举为豪宅典范项目的广渠•金茂府作为输出地,进行国际大师作品的展现。

5月25日,方兴地产与Armani联手打造的顶豪样板间设计启动仪式在广渠金茂府举行。以豪宅典范著称的广渠•金茂府此次推出5号楼王产品,主打定制化生活,由国际设计大师冯智君先生领衔设计。品品牌Armani走定制路线,以低调奢华,讲究生活细节的产品特质成为业界标杆,其品牌精神与广渠•金茂府不谋而合。

京ARMANI住宅产品广渠•金茂府

近些年,国际品牌都在追逐中国富人的购买力,包括Armani、LV、范思哲、爱马仕等大牌,都跨界踏上中国房地产开发的道路。

此次方兴地产牵手Armani,是北京住宅类产品与其的跨界合作。Armani作为一流时装品牌,与素有豪宅典范之称的金茂“府系”产品,从品质、风格和服务理念上都有着极高的契合度。

Armani一直以使用新型面料和优良制作而闻名,而广渠•金茂府也是经过设计师团队长达半年的寻访,考查了十余个石料产地,最终确定使用新疆菊花黄石材。这种石材材质与Art-Deco设计风格相得益彰,使得整体建筑形象历久弥新。

在设计风格方面,Armani字体LOGO追求一种至高的简约、优雅的设计、展现了精炼和优雅的新STYLE。而广渠•金茂府则有选择性地免去了很多住宅装饰上的过度修饰,在室内装饰方面运用简约配饰,装饰出一种低调的奢华感,让客户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回家的温馨。

此次5号楼王的推出,不仅体现了金茂“府系”产品的标准,更提出了涉及到出行定制、购物定制和设计定制等多方面的私人定制服务,这与以高级定制而闻名的Armani服务理念也不谋而合。

强强联合 茂5号问鼎住宅标杆

在品大牌选择房地产项目作为作品输出展示平台时,均会选择成熟品牌的产品,这样更利于资源整合和跨界合作。此次与Armani合作的方兴地产,一直坚持住宅领域的开发,其“府系”产品的项目——广渠•金茂府自问世以来,屡屡在销售业绩、品质展现和口碑传播上有着诸多的卓越表现,是北京住宅市场上首屈一指的市区住宅标杆。

而另一方面,Armani集团是目前拥有家具配饰、橱柜、卫浴产品全系列家居产品,且各系列产品均出自集团核心设计团队、风格高度统一的品牌,品牌影响力极大。Armani品牌在软硬装上都有设计师,品质有保证。

业内人士认为,支撑品大牌进入中国房地产开发领域的,除了品牌自身对发展的需求外,近些年,中国豪宅市场的强劲增长也是重要推动因素。而从购买豪宅的人士调查了解到,这些人群对豪宅产品本身的认知水平也在快速提升,现有的豪宅产品无论是从开发理念还是硬件配置都在逐步与国际水平看齐,也使得国际者更愿意进入中国住宅市场。

作为方兴地产旗下的开山之作,广渠•金茂府淋漓尽致地阐释了方兴“绿金”理念,自面市以来便成为北京住宅中不可多得的全健康宜居标杆。随着北京朝阳获得LEED-SCHOOL铂金认证,6万平方米科教园林规划建设,广渠•金茂府的绿色宜居理念更深刻地渗透进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近日,广渠•金茂府项目最后一栋34套典藏楼王产品面市,定制化非毛坯、现房实景呈现,实现了全健康宜居体系的全新升级,获得了购房者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