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首次赴秦皇岛看房团完美收官

房天下  2014-05-25 13:28

[摘要] 5月24日,北京虽是小雨淅沥,但人们对于秦皇岛看房的热度不减。房天下举办的首次秦皇岛看房团完美落幕,此次看房团共召集70多组网友赴秦皇岛看房。

撬动红五月,无优惠不买房!房天下移动购房节第二季火热开启,面向品牌房企甄选出10000套折扣房源,以的真实折扣,刺激意向购房者。在北京,房天下全城特供招募500套特惠房源,房企抢位大战硝烟四起。截至目前,龙湖、保利、万科、合生、珠江、荣盛等五十家名企积极响应,超过3000套房源进入移动购房节备选房源库中。活动第二阶段即将全面展开,房企抢位战首战告捷。

 5月24日,北京虽是小雨淅沥,但人们对于秦皇岛看房的热度不减。房天下举办的首次秦皇岛看房团完美落幕,此次看房团共召集70多组网友赴秦皇岛看房。

此次看房团参与项目包括佳兆业东戴河、富立·秦皇半岛、远洋海悦公馆、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四地,网友来到项目售楼处,参观了项目沙盘以及部分项目的样板间,切身体会楼盘的详细情况。

除了我们的看房团,为了让普通购房者有更多机会接触到旅游地产,由房天下主办的2014第二届旅游地产购房节于北京东方君悦酒店盛大落地,其中包括海南、北海、秦皇岛的55个旅游地产项目参展。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居民人均收入水平跨过6000美元的关口,旅游业正迎来一个蓬勃的发展期。在房地产调控持续不断的大环境下,开拓新的领域正是房企的题中之一,旅游地产成为众多房企的不二选择。

通过房天下记者的采访了解到,这些旅游项目依据自身的资源,各具特色,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同时,旅游地产与养老地产有效地结合,与市场的需求十分符合。从现场的火爆程度,也可以看出旅游地产正受到购房者越来越多的关注,宜居性已经越来越成为购房者要考虑的主要因素。

据统计,目前我国已面市的旅游地产项目共有2259个,遍布85个城市和地区。旅游地产的发展达到了期。

另外,5月24日,房天下红五月大型看房团圆满落幕,包括天津武清线、固安涿州线看房团等在内的22条看房专线同时启程,6000余购房者“扫荡”150余个项目。阴雨密布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看房网友的热情,意向客户不断增加。可见,在现在的楼市背景下,北京楼市拐点或“不期而遇”。

为了方便网友异地置业,6月7日,由房天下举办的“2014秦皇岛赶海活动”即将在秦皇岛金屋秦皇半岛项目正式落地。届时将有“玖月奇迹”现场助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