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解码亦庄 亦庄金茂悦带动区域发展

房天下  2014-05-23 10:03

[摘要] “南看亦庄,北看孙河”,去年以来,亦庄一直是北京楼市最火热的区域,云集了中化方兴、万科、珠江、中信等一大批品牌开发商,形成了以改善型产品为主的居住格局。

“南看亦庄,北看孙河”,去年以来,亦庄一直是北京楼市最火热的区域,云集了中化方兴、万科、珠江、中信等一大批品牌开发商,形成了以改善型产品为主的居住格局。

最近一段时间,市场观望情绪浓厚。众多项目展开了团购、优惠活动,但通常情况下,团购或优惠的房源多是边角产品或者滞销户型,这更令面临换房、追求居住品质的购房者感叹好房难寻。

5月21日下午,一场名为“逆市而动,解码亦庄”的行业论坛,在亦庄·金茂悦销售举办。北青集团整合营销副主任全伟、MBA主任周毕文、和裕地产营销总经理王骞、珠江华北公司营销总监刘芸岐、北京万科营销管理部大兴销售负责人袁知微以及来自京城主流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论坛。

亦庄,位于北京东南方向,是经国务院批准建设的北京市开发区。历经20年发展,亦庄,已经成为一座国际产业新城。

“的产业配套,优越的自然环境,亦庄已经成为现在科技产业园区的建设样本。”作为多年见证亦庄发展的资深媒体人,北青集团整合营销副主任全伟在论坛上系统梳理了亦庄经济开发区20年来的发展。

公开数据显示,目前亦庄经济开发区已汇聚108家500强企业、国内外企业4000多家,如奔驰、拜耳、诺基亚、可口可乐,联合利华等一大批企业均已亦庄,数万高知人群聚集,多名来自各地中高层管理者居于此地。

亦庄区域的产业和人群结构,决定了该区域对改善类产品的需求。在亦庄河西区3.8平方公里的范围内,形成了低密改善型产品的居住区。

“之前几次亦庄的发展,主要还是发展了河东的工业区,大量的500强企业进驻,所以在整个亦庄现有的现状来看,政府希望能够在自然条件比较独特的河西板块,南海子周边的区域里面,主要引入的是改善型的或者中一些的住宅,这种生活配套需求。”MBA主任周毕文指出,亦庄的河西板块区域将是亦庄未来生活的核心区。

“从去年以来,亦庄区域一直是北京供求最活跃的区域。”和裕地产营销总经理王骞指出,凭借强大的产业、环境、交通和配套,亦庄区域价值益发凸显,已吸引方兴、万科、融创等品牌房企竞相进驻,前景看好。

深耕河西区 金茂悦带动区域配套发展

而据记者了解,目前亦庄的商业配套主要是在北环路上的亦庄创意广场,未来,在亦庄金茂悦的南海子居住区规划有30万平米的商业配套,将会成为亦庄新生现代都市商业业态的代表,而项目南侧还有一个服务于整个南海子居住区3.8平方公里的体育馆及体育公园,随着项目入住期的,相关配套、商业配套、体育配套等将逐步呈现。

实时动态

逆市增配 188平方米新品即将面市

据了解,亦庄金茂悦即将于5月底推出四期新品,在平淡的市场中,坚持品质加法。

此次推出的新品在产品上与前三期有较大不同,即将问世的8号楼位于地块属性更低密的X85地块,无论是地块规划还是园林打造,都较此前进一步提升。

在户型上,除延续亦庄金茂悦之前的经典户型外,四期新品还将推出亦庄区域内少有的188平方米五居。该户型对位改善人群,沿用了金茂府系产品的经典户型,在188平米的空间内打造出三套房设计,兼顾家庭功能区隔、动静区隔、年龄段空间区隔,为三代人居住提供舒适空间。

188平方米五居户型不仅在空间方面进行优化,在细节处也针对购房者需求全面升级。空间收纳一直是亦庄金茂悦的一大亮点,这次空间收纳再一次全优升级。通过对玄关、卧室储物柜、多功能橱柜、生活阳台、走廊收纳柜、储物间及衣帽间等收纳空间的重新考量,充分利用每一个空间,限度扩充了房间的收纳功能。

同时,根据对全家庭生活的深入调研,亦庄金茂悦在细致之处照顾到全家人起居。据介绍,厨房里微波炉位置下调,适合女主人使用。紧急报警按钮位置、浴缸台面、洗手台、不锈钢加皮革镜面均下调到合适位置,保证老人孩子生活的便利和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