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隅自住房开始资格审核查询 每49户优先家庭摇1套房

北京晚报  2014-05-23 07:35

[摘要] 有望成为本市首批摇号的金隅两个自住房项目,从昨日起启动资格审核查询。数据统计显示,共有24.2万户优先家庭申购了金隅自住房,按房源均供给优先家庭算,供需比接近1:49。

有望成为本市首批摇号的金隅两个自住房项目,从昨日起启动资格审核查询。数据统计显示,共有24.2万户优先家庭申购了金隅自住房,按房源均供给优先家庭算,供需比接近1:49。

金隅汇星苑网上申购户数为22.7万户,确认申购家庭为17.2万户,通过审核的户数为16.4万户,其中优先家庭为12.6万户。金隅汇景苑53004元/平方米[朝阳]金隅汇景苑230套在售的网上申购家庭为21万户,确认申购家庭15.9万户,通过审核的户数为15.1万,其中优先家庭为11.6万户。两个项目综合,通过审核的优先家庭为24.2万户。

根据开发商此前公布的数据,这两个项目将能提供5000套左右房源。即使按照房源将全部供给优先家庭的情况测算,供需比也达到1:48.4。换句话说,接近每49户优先家庭中,才能产生一户选中者。

记者了解到,从昨天开始,金隅自住房项目的申请人,都可在市住建委的官方网站上查询审核结果。如果申请人有异议,直到6月4日18时前,均可持相关证明材料到市住建委申请复核。

另外,在自住房摇号、签合同时,还将对中签家庭进行再次审核,确保分配公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