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11个政策房项目晒规划 自住房现低密度水景房

新京报   2014-05-23 07:22

[摘要] 昨日起至6月20日,北京今年开工的11个政策房项目在市规划展览馆集中展示规划方案,市民每天9点至16点(周一闭馆)可免费参观,并提出意见、建议。

1

昨日起至6月20日,北京今年开工的11个政策房项目在市规划展览馆集中展示规划方案,市民每天9点至16点(周一闭馆)可免费参观,并提出意见、建议。

政策房总建筑面积约191万平方米。11个项目涉及8个区县,包括3个自住房项目,还有4个项目配建了限价房或公租房。

今年已供地可建3万套自住房

自住房无疑是近期焦点,此次也展示了3个自住房项目的规划设计。今年北京计划供应5万套自住房用地,此前北京在前4月的供地,可建自住房3万套左右。

这3个自住房项目都位于远郊区县。其中,顺义新城第22街区SY00-0022-6003(西区)地块住宅及配套项目主要将是自住房。它位于顺义新城第22街区南部,安宁大街南侧,裕安路东侧,总建筑面积185636平方米。

自住房项目现低密度水景房

另一处自住房项目是平谷区白各庄的首创·悦洳汇项目,项目北临体育,西侧为平谷体育西路,到达顺平路,东侧万亩洳河景观带,沿路有852、918等公交线路往返北京城区。南侧还规划平谷到北京的轻轨洳河西站,预计2019年开通。

该项目是一个纯自住房项目,容积率仅为1.8,比一般的商品房都要低。

据介绍,小区西侧自带1.5万平米的商业,预计将引入市场、超市、餐饮、银行、药店等生活配套。东行3公里为平谷区医院;北侧地块配备幼儿园,区域内配备,距离小区3公里的地方为平谷。

通州区永顺镇居住区、托幼及项目将配建限价房和自住房。并配套一个12班的幼儿园和36班的。

顺义自住房建雨水存储池

市规划委表示,此次展示的项目,要求在建筑立面上深化细部处理,注重外部环境设计,将节能、环保、低碳的理念融入到建筑设计中。

顺义自住房项目的设计师说,该项目的屋顶采用集中式太阳能热水系统,地面使用透水铺装、下凹绿地、雨水储存池等设施,高效收集利用雨水,实现能源再利用。

此外,5个安置房项目也展示了规划设计方案。

【5安置房项目】

●海淀区党校西墙外和六郎庄缺口回迁安置用房A-1地块项目

●海淀区学院路定向回迁安置房项目

●丰台区小井新村东区回迁房项目

●门头沟采空棚户区改造小园3A号地定向安置房项目

●门头沟采空棚户区改造小园8号地定向安置房项目

 相关新闻:

5月24日"移动购房节热血"看房团盛大招募

京第四批自住房房源开始网申 现低密度花园洋房

信贷、预期、自住房冲击 二手房市场遭遇"速冻"

房山自住房项目原香嘉苑将入市 限价10500元/平

北京1.5万套自住房入市:买上就相当于中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