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恒盈名居打造南京最搭精装房 私人定制+行家操刀

中国网  2014-05-21 17:05

省时省力精装房成市场趋势风险并存买房需谨慎

1

目前楼市存在大量的精装修房源,其能够给购房者提供多种便利,同时对项目自身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购买精装修房源有5大:

1、使业主省时省力:节省业主自行装修住宅的时间,还可以避免选择装修队伍、选购材料、运输、监督等等烦心事。

2、节省装修成本:相对于客户自行装修,项目采取精装修交房,则因户数较多以及统一采购、统一装修,而在装修材料和装修费用上都有明显的价格。

3、避免装修的污染:避免了交楼后,持续多年都有业主装修,提高了小区的档次,很多业主买房几年内都住在建筑工地上。

4、缓解客户资金压力:针对按揭贷款购房客户而言,虽然从成交价格上看,购买精装修要比毛坯住宅首付增加,但若考虑装修因素,即贷款额中实质已包含装修费用,则缓解了客户交首付后便装修的资金压力。

5、保证了广大业主的安全:很多客户买房以后,为了自己使用方便或增大使用面积,掏墙挖洞、拆梁毁柱,随意破坏建筑结构,往往将主体承重结构毁坏,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

1

但同时精装修楼盘又存在着两大风险:

一是上样板间的当。开发商售楼处展示的样板间,往往装修精美,让人觉得物超所值。购房者兴冲冲地买了房,等房子交付,打开房门,却发现装修的完全没有样板间展示的那样精美。不仅装修质量没有样板间好,一些材料也被替换,如承诺的墙纸变成了乳胶漆等。样板间展示的厨卫、家具品牌、材质也都变得低档。

二是上品牌的当。开发商承诺的精装修所使用的洁具、厨电等往往只标注品牌,并不标注档次。实际交付时,看似用的都是承诺的一线品牌,实际却是品牌内档次的产品,还不如一些中高档的二线品牌。

私人定制的先锋 恒盈名居以最经济博得“高大上”

当然为了避免这种的风险,现在精装修又升级了,即定制版精装。在电影《私人定制》火了之后,不少楼盘都乘机推出私人定制版精装修房源,购房者也乐于购买为自己专属打造的精装楼盘。

在大家津津乐道私人定制房的时候,殊不知,在电影播放之前,南京已经有了定制版的装修楼盘——恒盈名居。相比为了契合电影,临时将精装修房源改成定制的,存在装修与户型设计想矛盾的风险。恒盈名居从户型设计就融入了设计师的理念,再加上装修界行家亲自操刀,站在客户角度以最经济的价格达到档的效果。集中采购节省材料费用,同时业主可以根据自己要求,选择对应装修套餐,形成符合业主个性的大气上档次的新房

1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恒盈名居你的精装修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