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00余网友自驾看房 “中信府”移动购房优惠加大

房天下  2014-05-21 16:02

[摘要] 5月17日上午10:00点,房天下携手“中信府”举办的自驾看房团第一季活动隆重拉开了帷幕。据了解,现场共到场300多组网友,70余量自驾车,场面十分热烈。

撬动红五月,无优惠不买房!房天下移动购房节第二季火热开启,面向品牌房企甄选出10000套折扣房源,以的真实折扣,刺激意向购房者。在北京,房天下全城特供招募500套特惠房源,房企抢位大战硝烟四起。截至目前,珠江、龙湖、保利、万科、中化方兴、合生、荣盛等五十家名企积极响应,超过10000套房源进入移动购房节备选房源库中。

房天下讯 5月17日上午10:00点,房天下携手“中信府”举办的自驾看房团季活动隆重拉开了帷幕。据了解,现场共到场300多组网友,70余量自驾车,场面十分热烈。

热烈的氛围下,还有“好礼不断”!到场网友按车领取了200元加油卡一张以及一份精美玩具小熊。可以注意到,不少小朋友也跟随父母一起来到现场,精美的玩具小熊让他们爱不释手。

一同进行的还有季“最美宝宝”摄影大赛。在房天下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大家聚拢在沙盘图前,销售人员讲解了沙盘图,带领大家参观了样板间。随后,参加“中信最美宝宝”评选的爸爸、妈妈们开始为自己的宝宝拍照,将宝宝萌照贴在了照片墙。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移动购房节”第二季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房天下无线秒杀产品联手“中信府”,将优惠力度从原来的“2万抵5万优惠”提升至“3万抵8万优惠”,并且以后将延续后者的优惠力度。

据悉,中信府项目位于亦庄核心生活区,大兴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海子东路。目前在售西区8#、9#楼,140-210平3-5居。四期现房预计2014年5月进行四期加推,主推140-210平3-5居,预计均价35000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