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魏光华:改善居住需求提升 中住宅集中入市

房天下   2014-05-19 13:36

[摘要] 5月17日,雲溪开盘日光,3小时热销5亿,引领密云生态别墅区强势崛起。针对近期中住宅集中入市且成交业绩良好,房天下独家采访了北京宁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光华先生。

5月17日,雲溪开盘日光,3热销5亿,引领密云生态别墅区强势崛起。针对近期中住宅集中入市且成交业绩良好,房天下采访了北京宁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光华先生。

北京宁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魏光华

北京宁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魏光华

谈到雲溪热销的秘笈,魏光华表示,首先,密云区域的空气质量和生活品质优良,加之有北京水源地——密云水库,区域大环境利好;其次,密云需要满足的市场需求,从以前简单的粗放型度假转变为旅游,但旅游需求满足仍存在市场空白。雲溪项目正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占据密云水库排,白河风景核心区。绿化覆盖率达67%,容积率仅1.0,酒店悦榕庄等旅游资源,着力打造区域小环境。最后,具化到雲溪项目自身,依托密云山水、酒店悦榕庄等稀缺资源,多层阳光宽景叠院和独栋产品户型设计、园林景观打造,都紧紧围绕低密生态住宅概念,使业主感觉时刻被绿色环绕。

对于“密云生态别墅区”的概念,魏光华表示认同,密云是北京现存的生态,加之品牌房企的不断进驻,围绕密云水库逐渐形成了别墅区的面貌。但从市场整体而言,密云别墅区主要满足度假的需求,仍处于价值洼地的地位。被问及雲溪开盘热销,是否印证了密云生态别墅区的崛起,区域市场前景看好时,魏光华表示,在与购房者的亲身接触中,的确感觉到购房者对密云区域居住环境的认可。

近期,中住宅集中入市且成交业绩良好,魏光华认为这是由于市场上中置业需求梯度的提升所致,购房者的需求促使中住宅市场细分深化,产品升级。而中住宅因保值性强,是购房者理财比较倾向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