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早安北京逆市热销 任大炮预言再次应验

——开盘劲爆,早安北京二期新品开盘当日劲销85%!

房天下   2014-05-19 11:14

[摘要] 5月18日,在燕龙生态度假酒店迎来了早安北京二期盛大开盘!房源于8点准时开售,不到6点现场已经汇集了100多组客户,其中不乏排800多号的客户。当日不到5小时,劲销85%有余,创造了逆势热销传奇,让众多购房者与业内同行再次为之震撼。

5月18日,在燕龙生态度假酒店迎来了早安北京二期盛大开盘!房源于8点准时开售,不到6点现场已经汇集了100多组客户,其中不乏排800多号的客户。7点刚过已经有2千多个客户纷至沓来,现场火爆异常,一片人海的开盘现场再一次见证早安北京的受欢迎程度。当日不到5,劲销85%有余,创造了逆势热销传奇,让众多购房者与业内同行再次为之震撼。

本次热销,早有预兆。在4月排号刚刚启动时,就曾出现过前一晚7点开始彻夜排号的惊人一幕,购房者都想排在前面,挑选心仪的房型。据早安北京的销售负责人介绍:“早在一期排号时,就曾出现过有孕妇冒雨前来排号的动人一幕,客户对项目的认可及喜爱,是激励我们将产品做的更好、将价格定的更合理的推动力。”

据记者观察,早安北京这个项目与其他项目的鲜明不同之处在于,它在不断追求品质升级的同时更加注重情感沟通,这种情感上的拉近,使得项目极易赢得置业者的信赖和支持。记得在上曾看到过项目广告语:“不是富二代,至少不做租二代”,道出了很多人的心声。作为潮白河区域的代表性项目,早安北京持续热销已经成为一种楼市现象。从首次以“京东150万平米快乐社区”形象亮相全城开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大北京,成为年轻人置业安家的热门。一期开盘即售罄的佳绩、二期认购85%的选房率,实实在在向大家诉说:早安北京以其创新的空间规划、快乐时尚的社区特色、精工细筑的建筑品质成为全城购房者热力追捧的对象!

热力追捧溯源:品质不断升级,快乐始终如一

分析此次开盘逆势热销的原因:一方面,得益于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加速,潮白河区域价值与日俱增。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已经成为一个重大国家战略,成为总书记直接过问的重大课题,甚至被境外媒体称为“一号工程”。因此,处于北京东部发展带上,同时坐拥了“京津冀都市圈”和“环渤海经济圈”重要交通枢纽的潮白河区域,自然成为炙手可热的稀缺之地。早安北京处于潮白河区域最核心的宜居生态板块上,从地理因素上自然会得到置业者的强烈关注。

另一方面,是早安北京自身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二期新品在建筑品质层面运用了多个“区域,仅此一家”的技术及材质,比如安装了窗磁,将安全系数提升;采用了断桥铝三层中空玻璃,隔音降噪功能更强,居住环境更静谧温馨;人车分流的设计理念,全面提升了社区的宜居舒适性;社区班车无缝接驳首站,半顺达CBD……早安北京二期以其创意的产品规划、超高的性价比、阔绰的室内空间、优越的社区生活,造就了“花少量的钱,买大面积的房子”的事实。是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早安北京二期6280元起价,全阳光空间加超高赠送面积,既经济舒适又时尚到位的房型,无论是二人或者三口之家,都让更多“向往健康,向往绿色生活的”全家庭从容生活、轻松享受。

安家早安北京的人,是一群因为梦想而发光的人,即使不是富二代,绝不做租二代。以前瞻的目光,注视这个城市的发展走向,果断选择发展的区域,让自己的梦想与这个城市一起发展,逐日辉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