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小时售4亿 早安北京二期再掀燕郊刚需热潮

房天下   2014-05-18 17:22

[摘要] 房天下讯,5月18日上午8点,北京通州东潮白河畔,早安北京二期在燕龙生态度假酒店盛大开盘。项目主推50平米一居、70—80平米二居与100—110平米三居,共计700套房源。据现场工作人员统计,早安北京二期项目在上午4小时内共计销售额达4亿元,去化率为85%。

房天下讯 5月18日上午8点,北京通州东潮白河畔,早安北京二期在燕龙生态度假酒店盛大开盘。项目主推50平米一居、70—80平米二居与100—110平米三居户型,共计700套房源。据现场工作人员统计,早安北京二期项目在上午4内共计销售额达4亿元,去化率为85%。

据房天下了解,房源于8点准时开售,但不到6点现场已经汇集了100多组客户,其中不乏排800多号的客户。7点刚过已经有2千多客户来到现场。大厅等候区内座无虚席,过道内挤满了人,房源销控板前客户们更是围得水泄不通。

刘女士为了挑选好的户型,早上6点多便来到了现场排队等候。“从(早安北京)一期开始就关注了,上次没买上,这次不能再错过了”,刘女士介绍说,自己在离此的河北三河市区已经有一套二居室,“但现在一家五口住得太挤了,趁这个机会正好再买一套”。在她眼中,早安北京二期就是一个 ,未来还有不小的空间。

陪同刘女士一起前来购房的还有她的爱人王先生,他说自己在北京东三环上班,“在这儿买房之后,每天上班开车半就到公司了”。

热销解码 品质升级与区位双保障

上午8点,早安北京二期在客户们焦急的等待中准时开盘。仅仅过了40,100套房源已经售出。中午时分,距离开盘过去了4个,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共计销售额达4亿元,去化率达85%。

而实际上,本次热销,早有预兆。在4月12日排号刚刚启动时,就曾出现过前一晚7点开始彻夜排号的现象:11日晚七点钟,组客户到售楼处报到,声明一定要拿到号,到晚十一点,陆续而来的客户大约有100多组,直到凌晨4点已有400人排成长队等候。“购房者都想排在前面,挑选心仪的房型”,据早安北京的销售负责人介绍,排长队的现象,是近期环北京楼市火爆的一种表现,说明购房者看好河北楼市。

早安北京二期缘何如此热销?房天下对“早安北京”项目营销总监张健进行了专访。“早安北京定位于一个快乐社区,年轻人因为梦想在北京拼搏,我们需要一个有品质、有幸福感、尊贵但不贵的房子。” 张健表示,早安北京一直致力于不断升级产品品质,完善社区配套,将“快乐社区”的理念传递出去。

据了解,早安北京二期新品在建筑品质层面运用了多个“区域,仅此一家”的技术及材质,比如安装了窗磁,将安全系数提升;采用了断桥铝三层中空玻璃,隔音降噪功能更强,居住环境更静谧温馨;人车分流的设计理念,全面提升了社区的宜居舒适性;社区班车无缝接驳首站,半顺达CBD……

另一方面,张健也指出,早安北京项目位于河厂回族自治县,正处于北京东部发展带上,是“京津冀都市圈”和“环渤海经济圈”的重要交通枢纽。“大家看好这个区域的未来发展,所以越来越多的人聚集到这里。”

京津冀一体化将促燕郊楼市走向成熟平稳

今年以来,受多种因素影响,北京楼市遇冷,房山、通州等北京郊区出现现象。另一方面,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实施,给燕郊楼市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今年的形势肯定没有去年的那种”,谈及未来燕郊楼市的走向,张健表示,业界对今年的地产走势众说纷纭,有人看涨,也有人看冷。刚需客户的基数大,“我觉得,今年是考验开发商内功的时候,只要你房子做得足够好,强大需求与购买力依然是存在的”。

多地房产商促销是否将波及燕郊楼市?对此,张健认为燕郊版块的房价与通州、房山还相差很远。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燕郊潮白新城区域楼市将更加成熟稳步的发展。

据房天下在现场采访了解到,目前联系北京城区与燕郊的修建工程已经立项,喜来登酒店已经开业,潮白河工业园区也吸引了众多的国际企业进驻。从交通、配套、环境和发展前景来说,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了这个区域的未来价值。居住在潮白新城区域,到国贸上班,已经成为很多年轻人的选择。

“有很多人是为自己的父母买房,让他们居住在像早安北京这样自然环境好、可以享受清新空气,方便的交通和便利的生活。我对燕郊潮白新城未来前景有信心。”张健说。

此外,基于目前早安北京二期的销售情况,张健表示,将在一周之后做出项目加推方案,用以满足暂时没有买到房源的客户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