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泰南燕湾亮相杭州房展会俘获众心

房天下   2014-05-16 15:32

[摘要] 5月16日,金泰•南燕湾首次亮相杭州房展会,引来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客户、媒体及业内人士纷纷来到金泰•南燕湾展区参观了解,受到了市场的极力热捧,成功俘获众心。

5月16日,金泰•南燕湾首次亮相杭州房展会,引来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客户、媒体及业内人士纷纷来到金泰•南燕湾展区参观了解,受到了市场的极力热捧,成功俘获众心。

据了解,金泰•南燕湾已经不是次在房产界引起骚动。2014年1月26日金泰•南燕开盘当日便谱写下了开盘热销10亿的佳话,成为海南旅游度假地产的标杆。不久前金泰•南燕湾亮相上海房展会,受到了当地市民的热烈追捧。这次来到杭州,金泰•南燕湾再次受到热捧,充分证明了金泰•南燕湾的强大实力和魅力。

硬件——“七大资源”彰显实力

金泰•南燕湾位于海南三亚东线湾区,由京煤集团旗下北京金泰集团控股的海南金泰旅业开发有限公司精心打造。500强企业开发的项目,当然实力雄厚。

金泰•南燕湾拥有20年未被开发的原生态纯南向海,是海南东线的全南向海社区,同时具备得天独厚的七大资源,即热带雨林、淡水湿地、珍稀植物、近海岛屿、珍禽鸟类、浅海沙滩、负氧离子七大稀缺自然资源。山、海、蓝天、白云、沙滩、清新空气,这些都是度假生活的必需因素。

软件——“五大”凸显魅力

作为海南度假地产代表项目,金泰•南燕湾集海景高尔夫球场、丽思卡尔顿酒店、浅山海景独栋别墅和半山瞰海洋房于一体,具有全海南独有的五大特性。

其一,海南由国企共同开发的湾区。金泰•南燕湾所在的石梅湾、神州半岛、南燕湾三湾汇聚的“国家湾区”,次实现了由华润、中信、金泰、保利等实力国企共同打造、统一开发。

金泰•南燕湾所在的实力国企共同打造的“国家湾区”

其二,丽思卡尔顿在华在售度假物业。拥有丽思卡尔顿在华在售物业的金泰•南燕湾,让百年礼遇的至臻时光,不出国门即能拥有。

其三,亚太区域由丽思卡尔顿同时管理的酒店和高尔夫球场。享受高尔夫这项贵族运动,唯有来金泰•南燕湾。

其四,海南由“金熊”尼克劳斯先生设计的海景高尔夫球场。金泰•南燕湾的球场是海南由杰克•尼克劳斯先生设计的海景高尔夫球场。可以预见,以后的金泰•南燕湾海景高尔夫球场必将成为全高球爱好者们趋之若鹜之地。

其五,海南全南向海的项目。金泰•南燕湾遵循传统人居习惯,坐北朝南布局让每一座房子都拥有绝佳采光、通风尺度、辽阔视野。

在市场强烈的呼声下,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提早享受金泰•南燕湾的度假之旅,金泰•南燕湾特意紧急加推了116-325平米浅山海景独栋别墅和91-165平米半山瞰海洋房,并以准现房的姿态面世,让这场的度假之旅更加触手可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