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科首发物流地产 助力京津冀一体化

房天下   2014-05-16 15:15

[摘要] 2014年5月16日上午,廊坊市国土土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与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在“2014年度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就双方基于京津冀一体化战略下的物流及城市新区建设方面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致力成为廊坊市改善城市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

房天下讯  2014年5月16日上午,廊坊市国土土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与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在“2014年度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就双方基于京津冀一体化战略下的物流及城市新区建设方面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致力成为廊坊市改善城市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的城市配套服务商。

廊坊市国土土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廊坊控股)是廊坊市一家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廊坊市域的园区开发建设、土地一级开发、旧城改造、保障房建设、新民居建设、全市重点工程建设等。廊坊控股自09年成立后,在廊坊市委、市政府的直接领导下,承担了廊坊市内园区——河北廊坊新兴产业示范区的开发建设和万庄生态新城、光明改造项目等多个新建和改造项目,取得了近200平方公里、上千亿元的开发面积和价值,在全省同行业中位居前列,也是廊坊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

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是由国家商务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经贸展会,迄今已成功举办30届。本届洽谈会以“协同发展、绿色崛起”为主题,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环渤海加速发展的历史性机遇,注重产业对接、企业对接和项目对接,着力打造更加区域化、更具品牌化、更趋国际化、更重市场化,具有较强吸引力、较大影响力的国际贸易促进平台。

此次廊坊控股与万科签署的框架协议,借助政府提供的国际化平台,确定了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并锁定新兴产业示范区物流项目和万庄生态新城项目做为首批合作的重点项目。双方将发挥各自专业及资源等综合,通过强强联合致力于京津冀一体化战略下的廊坊全面城市建设的共同发展。

廊坊位于京津冀城市群的地理,交通网络十分便捷,具备拓展物流地产的先决。尤其在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影响下,北京城市功能调整,廊坊成为承接北京物流功能的之地。万科也希望将此项目作为集团涉足物流地产的首批重点项目,借助新一届政府着力城市群规划下带来的产业重心转移,城市购物快速发展,电子商务的崛起,以及移动互联网消费的推动,迅速建立性的物流网络平台,打造万科品牌的城市服务商。同时首批合作的万庄生态新城项目位于廊坊市西北万庄新区,京津塘和规划京台高速,距离北京50公里,新城规划总面积80平方公里,是廊坊市建设生态、休闲、智能新城的核心地域,廊坊控股与万科的合作也将该的城市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与廊坊廊坊控股的合作是万科继山、秦皇岛、香河后的进一步拓展环京津冀经济圈发展之路。借助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大背景,万科作为城市服务配套商强势进入廊坊,快步涉足物流地产,全面布局城市新区建设,将进一步完善万科的整体战略布局,并将对廊坊市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带来助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