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海郊区刚需房持续热销 价格稳中有升

房天下  2014-05-15 15:20

[摘要] 上海房地产市场经过了2013年价量齐升的火爆,进入2014年出现了短暂的观望调整。在刚刚结束的上海五一房展会上,房地产市场再次升温。一方面城区房源紧俏,价格稳中有升;同时一些热点郊区板块,则普遍受到刚需购房者的青睐。

上海房地产市场经过了2013年价量齐升的火爆,进入2014年出现了短暂的观望调整。在刚刚结束的上海五一房展会上,房地产市场再次升温。一方面城区房源紧俏,价格稳中有升;同时一些热点郊区板块,则普遍受到刚需购房者的青睐。

在上海近郊的浏河镇,“高成*上海假日”三期近日提价500元/平米。我们马上就此消息进行了探访和证实。

浏河,是滨临长江,紧靠宝山的文化古镇,长江口旅游度假区所在地。从共和新路万达广场仅40就到了浏河。我们在“高成*上海假日”社区了解到,这个总体量达到66万方的小区,经过十年开发,居住环境相当成熟,绿花环境优美,目前90%以上的住户是上海人或者新上海人。

高成上海假日的常务副总经理王骞晔先生向我们证实:高成上海假日一直以来保持着价格稳步小幅上涨的策略,这一点有别于其他板块的大起大落。从整体市场来说,1-4月份出现成交回落,是对2013年上涨过快的矫正,5月以后市场将回到正常轨道。王总认为,2014上海房价总体应该平稳上涨,郊区有可能会出现局部涨跌分化,但浏河肯定是属于涨的那部分。

王总进一步向我们介绍:浏河房地产作为上海近郊板块之一,十年来一直处于一个稳步上升的态势,总的涨幅还相对较小,目前价位仅相当于同半径郊环板块的60%,一个不可多得的 。随着浏河交通的持续改善和长江口旅游度假的建成,浏河未来前景不可估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