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亦庄双国际化菁英社区耀世登场

——通泰•国际公馆营销5月中下旬正式对外开放

房天下   2014-05-14 17:12

[摘要] 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亦庄早已成为北京第二大500强聚集地,聚集国内外3000多家企业,近80家五百强,创造了超过一万亿元的产值。

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亦庄早已成为北京第二大500强聚集地,聚集国内外3000多家企业,近80家五百强,创造了超过一万亿元的产值。企业的强大支撑,必然带来劳动人群暴增,也就给房地产市场带来巨大需求。2013年以来,亦庄楼市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随着各大著名房企扎堆进入,地价不断飙升,亦庄区域尤其是交通便利的沿线楼盘价值不断提升。

双交汇核心区域置业佳选

通泰•国际公馆处于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核心区域,亦庄线经海路站西南100米(规划中的M12号线将在这里交汇)。亦庄经济开发区的快速发展,带动了该区域尤其是沿线楼盘的价值提升,通泰•国际公馆交通极为便利,乘坐到达东单仅需30,到达国贸也仅需35。

建筑风格大气庄严 园区布局精巧合理

通泰•国际公馆建筑设计采用简欧风格,整体建筑线条简洁、外观宏伟。建筑物的主体以简洁的线条为主,部分节点采用由罗马柱演变而来的装饰性立柱。楼体顶部檐口采用西式线脚围合,檐口正面用圣经文字装饰,体现出欧式建筑风格特点。

园区四面均有出入口,方便业主的出行,北侧中部为主人行出入口,同时此出入口也是连接南北组团的重要景观轴线。楼栋采取围合式布局,保证楼宇每个位置的采光及观景效果。

简约薄板设计 稀缺通透精品户型

通泰•国际公馆共计6栋住宅,层数为11层至15层,均为中高层南北通透薄板楼,1梯2户设计,共600余套。户型面积为88平米南北通透2居、90平米南北通透3居,精品户型布局合理,得房率80%以上。

与知识相伴 、文化、科技并行

位于住宅南北两部之间的是一条充满文化气息的“中以文化科技走廊”,由国际幼教、中以文化图书馆以及8栋国际科学研究机构独栋组成。

国际幼教汲取犹太精髓,助力孩子未来成长。这里不仅关注孩子自身的学识成长,更加关注孩子的成长氛围。同时中以文化图书馆、科学研究所等建筑将使孩子从小就被科技气息所感染。

配套设施齐备 幸福生活从这里开始

项目周边的配套设施完备,同仁医院(亦庄分院)驱车10,仅距项目3公里,满足家人各种医疗所需。在3公里半径内、英才双语幼儿园,亦庄、寄宿部,、次渠与园区内的国际幼教构成了孩子成长体系,丰富的配套,让孩子就学无忧。距离项目2公里的北京城乡世纪广场,是亦庄区域的综合性商场,包含流行美食,餐饮,精品超市,健身会所,豪华KTV,五星级国际影城等,是项目重要的生活配套,满足业主吃喝玩乐购的全体验。

营销布置完毕 即将开门迎客

目前项目正在火热建设中,营销已经布置完毕,即将于5月中下旬正式对外开放接待客户来访。目前已可接受排卡,排卡享受2万抵5万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