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亦庄•金茂悦188㎡墅质五居健康科技住宅标杆

房天下  2014-05-14 13:08

[摘要] 作为住宅的开发者,方兴始终坚持绿色发展战略,坚持“绿色科技、金茂品质”的绿金标准,将绿色建筑纳入企业战略部署和发展方向,成为方兴独有的基因及品牌内涵。

作为住宅的开发者,方兴始终坚持绿色发展战略,坚持“绿色科技、金茂品质”的绿金标准,将绿色建筑纳入企业战略部署和发展方向,成为方兴独有的基因及品牌内涵。

什么样的房子才是经得住市场考验的好房子?正当购房者们举棋不定的时候,亦庄金茂悦早就打起了高品质的大旗,率先提出了健康科技的人居理念,从而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这有赖于方兴一直以来坚持绿色发展战略,坚持“绿色科技、金茂品质”的绿金标准。将绿色建筑纳入企业战略部署和发展方向,也成为了方兴独有的基因及品牌内涵。

亦庄金茂悦所提供的,不仅是高品质的改善型住房,而是一种改变,旨在打造一种非传统的健康生活方式和居住习惯,让业主真正的体会到享受健康生活的乐趣。

的定义有多种,而在当下,大口大口呼吸新鲜空气,变为新的品。方兴地产凭借多年房地产开发经验,在充分挖掘地块优越价值的基础上,开启内外兼修的居室内外双健康模式。亦庄金茂悦引入府系健康科技系统,以置换新风系统、负氧离子系统、同层排水系统、净水系统等八大科技,实现恒温、恒湿、恒氧、静音、适光的全健康体系,打造北京“改善型健康科技住宅”居住产品的风向标。加之南海子湿地公园源源不断的森林氧离子输送,内外充足新鲜空气,为全家庭提供健康呼吸的健康宜居生活。

亦庄金茂悦的金茂威斯汀五星级酒店的物业服务也为品质住宅的保值大幅加分。项目引入具有近15年五星级酒店管理经验的金茂物业,采用金钥匙物业管家、威斯汀酒店服务体系,借鉴英伦管家式服务模式,全面体察丰盛人士的生活需求,实现严格而尊崇的礼宾标准与24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项目进行的也是星级服务标准贴心服务。八大无忧体系,满足客户全方位生活需求;24全时服务、“5341”快速反应体系,解决客户问题;结合实际情况,形成一套切实可行且具有极高品质的物业服务体系并加以贯彻执行,使每一位业主都能感受到无限的温暖和尊贵。

亦庄•金茂悦深入城市中坚客户内心,为中改善客群提供居住升级的最优选择。亦庄金茂悦即将于五月底推出的四期新品——8号楼位于地更低密的X85地块,无论是地块规划还是园林打造,都较此前进一步提升。在户型设计上,除延续亦庄金茂悦经典户型外,还将推出亦庄区域内少有的188平方米墅质五居,采用12.5米超大面宽,南向双飘窗,全明空间设计,让全家庭尽享270°阳光每一天。同时,产品力求在高上增加功能性,三套房设计,兼顾家庭功能区隔、动静区隔、年龄段空间区隔。

值得一提的是,金茂首创收纳体系,居室收纳全面升级:玄关、卧室储物柜、多功能橱柜、卫生间储物柜、餐边柜、生活阳台、走廊收纳柜、储物间、衣物收纳空间及衣帽间收纳,充分利用房间内每一个空间,人性化设计帮助女主人将生活整理得井井有条,舒心享受整洁生活,营造新一代四世同堂的全改善户型,实现70年不换房的置业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