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大都会:踞守CBD核心领地,盛享全球一线生活配套

房天下   2014-05-06 11:14

[摘要] “建筑就是形式、空间、光线和运动,就是这么简单,还有细节,不过跟这些要素相比,最重要的是你要在那个地方建造。”现代建筑大师贝聿铭的名言,简单地道出在哪里建造的重要性。因为在哪里建造,决定了这所建筑所拥有的城市配套的种类及档次,不同的地段的建筑带来的物业价值也千差万别。

“建筑就是形式、空间、光线和运动,就是这么简单,还有细节,不过跟这些要素相比,最重要的是你要在那个地方建造。”现代建筑大师贝聿铭的名言,简单地道出在哪里建造的重要性。因为在哪里建造,决定了这所建筑所拥有的城市配套的种类及档次,不同的地段的建筑带来的物业价值也千差万别。一般而言,处于城市的,其核心的物业价值远超建筑本身,也是多数级的豪宅聚集的区域。例如美国纽约曼哈顿长岛、美国纽约公园、日本东京湾滨江区、英国伦敦泰晤士河畔凯因道、悉尼的玫瑰湾和香港的维港等正是凭借其位于繁华都里,拥有着丰富的生态资源,成为了众多名流青睐的级豪宅。

既然雄踞城是豪宅不言而喻的属性,那么在中国,位于北京CBD核心的万科·大都会占据着城市配套和的地段,注定从一开始就享有与豪宅相媲美的地理属性。

万科·大都会,以生活圈绘豪门版图

一座城市的意味着板块的土壤上汇聚着的价值,也就是土地含金量。城地段显然具备一座城市的土地含金量。这里占据着城市商业、商务、文化、政治的,城市资源和功能在此集中。

纵观万科·大都会,选址在城市,国贸桥金十字东南角,可谓CBD心脏。城市资源和功能在城集中,占据城市核心区域,坐拥都市繁华生活,占有事业和生活的主场,统领城市。作为北京最发达、配套最完善的城区,是北京名流阶层主要的聚集之地,汇聚全球资本家的都会主场,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是豪门定居。万科·大都会以城东三环路中段核心区圈定城市富人的私享领地,东三环、通惠河北路、建国路、西大望路四大主干道围合于此,1、10号线万科·大都会;周边繁华的商业、多样的功能,在这座城市发挥着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更有周边五星级城市综合体配套,成为一个富人阶层梦想居住的生活领地,成为成功人士向往的生活区。

级大都会,5尽享国际资源

万科·大都会,国贸桥金十字东南角,到国贸三期仅660米,到银泰仅325米,从容尊享超5星级配套,与超五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名流社交商业街3大业态,形成彼此依托,相互促进,和谐共生的城价值体,满足人群需求,拥享配套,为京城贵胄打造5名流生活圈。

5内,可去中国白金五星级旅游饭店之一的中国大饭店,享用中国大饭店拥有阿丽雅餐厅、夏宫餐厅、咖啡苑、有氧健身房、室内游泳池、按摩浴、壁球馆、蒸汽室等众多商务娱乐配套;可去中国艺术品位的会所兰会所,品尝来自各地美食的精华,从激情四射的正宗川菜、清新典雅的南派粤菜,到精致高贵的法国大餐、火热诱人的墨西哥菜……将全球风味与文化一一品鉴。可去新光天地、三里屯village、国贸三期等高档购物配套,享受众多品牌与休闲娱乐会所、全球美食,逛逛品旗舰店。万科·大都会汇聚京城配套资源,展露中国豪宅王者之气。

全线品牌非毛坯现房,仅余数席

万科·大都会现房的装修都追求奢华细致,云集全球品品牌,其中包括冰箱品牌Sub-Zero、橱柜品牌bulthaup、以及全球品牌ARAKAWA挂画系统等,完美演绎了万科·大都会千万级奢装,奠定万科·大都会豪宅品牌对居住的标准。此外,现房300平米——600平米空间,可灵活应用于各种场合,实现社交、收藏、玩赏、颐养等多种功能。万科•大都会更创新设置画廊、藏酒柜、藏书阁,为名贵藏品提供理想收藏空间,从而实现全方位资产价值。

万科·大都会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臻品仅1栋楼69套房,作为CBD核心区可售的非毛坯现房,万科·大都会以冠领全城之势,成为千亿富豪们热衷收藏的私人物业,现臻品69席,只余数个席位仅供收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