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间四月天芳菲尽禅境园林始盛开

房天下  2014-05-05 13:23

[摘要] 都说建筑是生活的艺术,其实对于中国来说,园林才是真正的艺术的精髓所在。南派苏州园林小桥流水的温婉,北派皇家园气磅礴的气势,都是其中的代表。园林在经历了几千年的演绎之后,已然从一种生活场景的装饰,变成了一种生活态度的延伸。

都说建筑是生活的艺术,其实对于中国来说,园林才是真正的艺术的精髓所在。南派苏州园林小桥流水的温婉,北派皇家园气磅礴的气势,都是其中的代表。园林在经历了几千年的演绎之后,已然从一种生活场景的装饰,变成了一种生活态度的延伸。

前瞰青龙湖,后倚大西山,燕西华府筑于京城难得的大山大水间。在这藏风纳水的至美之地,一处未曾辜负这片山水的东方禅境园林,将宁静致远的生活抒发得淋漓尽致。

由日本国宝级造园大师户田芳树先生亲自执笔的东方禅境园林,在领略了自然山水的精神之后,依据地势高低精心设计而成。通过林、石、溪、谷的巧妙结合搭配,多个景区共同创造出回归自然、融于自然的心境和场景。是在园林间完美运用湖、溪等自然元素,以水为脉,引水绕宅,巧夺天工的造就“四水归堂”的大格局,更是让燕西华府的“国宅”风范一览无余。

园林在充分考虑了北方气候特征、风格特点以及树种的搭配后,甄选了银杏、玉兰、西府海棠、樱花、早园竹等30余种名贵树种,庭院房屋更是种植石榴、枣树、金国槐等喻意吉祥的植物,延续了落文化的传统习俗。步入园林间,大乔木、小乔木、灌木、花草组成了高低错落的五重植被景观,环绕溪湖水系成为葱茏的通幽曲径,让移步异景成为生活中的常景。

目力所及的大山大水的“美”,与园林所释放的“境”相互呼应,为这里的生活注入了可以涤荡心绪的别样清新。

燕西华府D3新区360㎡联排现房实景耀世呈现。

==========================================

我们将时间与您分享项目的实时动态,若您有任何疑问,可随时拨打贵宾专线(010)82568877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