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红杉公馆,2万抵17万钜惠,引领通州

房天下  2014-05-04 16:08

[摘要] 通州果园核心,唯一在售的两居楼盘红杉公馆,再度优惠来袭。房天下购房节火爆启幕,红杉公馆感恩回馈,2万抵17万优惠席卷全城,成为五一周期间,通州性价比最高的楼盘。

通州果园核心,在售的两居楼盘红杉公馆,再度优惠来袭。房天下购房节火爆启幕,红杉公馆感恩回馈,2万抵17万优惠席卷全城,成为五一周期间,通州性价比的楼盘。

作为通州城心高品质刚需产品的代言,红杉公馆自问世之日起,便以其坐拥通州核心最繁华地段的土地价值、成熟的配套资源、自由浪漫的美式褐石建筑、卓越的户型设计和不俗的等,成为享誉北京的热销项目。

据了解,红杉公馆在售80-98平米刚需两居,是通州市场目前仅存的两居产品,共计不足90套,数量稀缺。记者走访周边楼盘发现,基本上都以三居为主,再次验证了红杉公馆两居的珍贵性与稀缺性,也标志着通州核心两居产品进入收官倒计时阶段,此后将不再有。

红杉公馆地处通州城心醇熟生活地段,八通线、京通快速、京沈高速、朝阳路、朝阳北路等多条城市要道,807路、316路、317路、372路、435路、669路等城市公交线路环伺,预计年底前通车的两广路更将在红杉公馆门前而过,届时,项目与CBD间可真正实现一刻钟自由往返,不可限量。此外,项目周边休闲、娱乐、健身、购物、等一切生活配套成熟完善,自身规划有10000平米美式风情商业街和靓景明居思玛特双语艺术幼儿园,独有的西雅图、夏威夷、迈阿密三大主题景观花园打造,为城市置业者提供一处幸福栖息的绝佳选择。4008900000转19309

软文二

2万抵17万,红杉公馆购房节感恩钜惠

为答谢广大客户对红杉公馆的大力支持与厚爱,值此五一周之际,红杉公馆房天下购房节感恩回馈,2万抵17万重磅优惠火爆席卷通州,80-98平米刚需两居,通州稀缺产品,限量90套,火爆热销中。

红杉公馆作为通州的两居在售项目,位于通州老城果园核心区,周边配套一应俱全,成熟度直逼CBD。据介绍,项目周边休闲、娱乐、健身、购物、等一切生活配套成熟完善,是通州生活气息的繁华。项目10生活半径里,云集了通州区新城东里幼儿园、通州半壁店、、、等多所重点;半壁店商业广场、苏荷时代商业广场、国美电器、大中电器、家乐福、物美大卖场等大型商业集群近在咫尺;东来顺火锅、大鸭梨、全聚德烤鸭、巫山烤鱼、小肥羊火锅、肯德基、麦当劳、嘉禾一品等犒飨舌尖上的美食盛宴;一兆韦德健身会所、爱瑜伽生活馆、东直门医院东区、新华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六三医院等呵护健康生活。而项目不惜重金打造的10000平米美式风情商业街和靓景明居思玛特双语艺术幼儿园,更将为刚需客户提供足不出户的便利生活与精英,兑现高品位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