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丽景长安华贵样板间五一盛大开启

房天下  2014-05-04 14:00

[摘要] 缤纷五月天,全城聚焦京西。备受瞩目的丽景长安华贵样板间开放活动,于五长假期间在其接待盛大开启,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京城各界人士。

缤纷五月天,全城聚焦京西。备受瞩目的丽景长安华贵样板间开放活动,于五长假期间在其接待盛大开启,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京城各界人士。

活动三天期间,接待现场除了华贵样板间开放仪式外,还为广大来宾朋友们精心准备了家居讲座、美味蛋挞DIY、艺术美甲、手部护理、泼墨画扇等形式各异、内容丰富的缤纷活动,让大家在品鉴全新样板间之余,亲身体验多彩有趣的节日氛围。

作为住总、骏洋两大实力名企联合打造的区域山水华宅品质项目,丽景长安凭借其优越区位、便捷交通、臻熟配套、卓越产品等吸引着众多目光。如今,丽景长安携其升级新品载誉归来,再次以极境家宅之气度,尊贵典雅之品质,礼献京西。

在区位环境上,项目位处风光秀丽的门头沟地区,抜筑于长安街西首,依西山傍永定,尊崇品质浑然天成,营造城市罕见的极境家宅胜境。

在交通配套上,项目坐享长安街便利出行,咫尺建设中轻轨S1线,多条城市主要路;周边汇享商场、超市、餐饮、、金融、医疗等多元配套,精彩演绎城市品质生活。

在建筑园林上,项目采用干挂石材建筑外立面,历久弥新;百米楼间距,高绿地覆盖率,成就社区阳光绿色生活;自然风格园林,精心打造出六园双景观大道,亭台叠水,满足尊贵舒适生活所享。

在产品户型上,项目升级推出约136-190㎡阔景华宅,布局合理,尊崇舒适;更有约155㎡3.5居,“半”空间灵活多变,满足您对生活的更多想象。

山水长安,成品家宅。丽景长安新装接待、华贵样板间均已耀城盛启,欢迎广大新老客户亲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