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产业活动增速放缓 :楼市下行调整态势明确

中国广播网  2014-05-04 05:56

[摘要]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今天公布的4月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PMI)为54.8%,环比上升0.3个百分点。数据显示:非制造业经济整体延续快速增长势头,但房地产行业活动增速放缓,分析,楼市下行调整态势已经明确。

据中国之声《新闻联播》报道,今天公布的4月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PMI)为54.8%,环比上升0.3个百分点。数据显示:非制造业经济整体延续快速增长势头,但房地产行业活动增速放缓,分析,楼市下行调整态势已经明确。

4月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中,服务业指数比上月上升0.6个百分点,新订单指数实现连续第三个月保持在枯荣警戒线以上,并创下今年以来新高,增长0.6%。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说,服务业经营活动和市场需求的双双回升是拉动本月增长的主要动力。

蔡进:说明整个服务业的发展在经济结构调整过程中,表现较为突出,符合结构调整的变化取向。

随着政策红利持续释放,4月反映企业经营活跃程度的生产性服务业,比如,物流相关行业增势加快。邮政业、铁路运输业、装卸搬运及仓储业的商务活动指数较上月均有较明显上升。

蔡进:生产资料或者说大宗商品批发和零售业,以及物流业的增长都较快,这恐怕和实体经济未来发展进入到一个旺季也是有比较明显的关系的。

不过,4月房地产业商务活动指数和新订单指数均在枯荣警戒线以下,只有价格指数略有抬头。中原地产市场研究总监部张大伟分析,价格指数上升与一二线城市开发商之前拿地价格较高有关,但整体而言,楼市新一轮向下调整的态势已经明确:

张大伟:不管是从一二线、还是三四线城市房企的表现来看,对于未来市场的预期都出现一定调整,是从连续四个月成交量低迷的情况来看,未来楼市进一步调整的趋势已经进一步出现。

相关新闻:

5月24日"移动购房节热血"看房团盛大招募 

足不出户看楼盘,房天下打造最强楼市影音体验!

北京住宅市场价涨量跌 推动整体均价上涨

一线城市前4月住宅地价同比涨六成 出让金达2261亿

4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涨0.1% 近半数城市环比下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