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开缇香郡:13800元/平米花园洋房震撼来袭!

房天下   2014-04-30 19:45

[摘要] 首开通州低密大盘震撼来袭/60-90m22-3居花园洋房/均价13800/团购排卡五一最后三天。

首开通州低密大盘震撼来袭/60-90m22-3居花园洋房/均价13800/团购排卡五一最后三天。

每个人都有一个洋房梦,在五长假来临之际,首开·缇香郡特发起了以“感受墅质美居·见证洋房生活”为主题的体验活动,邀您在这个美好的假日走进项目,体验法式洋房情境生活。据悉,项目首期60-90平米2-3居价格震撼,均价13800元/平米,团购排卡进入五一期间最后三天,欲购从速!

首开·缇香郡由实力开发商首开集团倾力打造,项目择址通州于家务生态区,区域拥有国际种业科技园区、健康食品示范区等绿色园区,周边环境良好。项目规划为百万平米别墅品质社区,臻选法国巴比松艺术化小镇建筑设计风格,呈现出“花园都市”的浪漫气息,为北京开辟出一片法国艺术花园国度,项目涵盖花园洋房、叠拼美墅等产品类型。社区建筑设计环保标准符合“中国绿标”标准,将中水系统、热能循环系统、100%太阳能节能系统融入建筑中,充满生态关怀,是绿色典范社区。

项目以纯正的法式风情花园小镇为目标,社区拥有近2万平米的缇香公园,斥巨资营造起伏跌宕、平坡结合的社区地貌环境,并辅以乔灌树木、花草相间,呈现出令人心旷神怡的浪漫风情。

首开·缇香郡首期产品为60-90平米2-3居花园洋房,在户型设计上包含飘窗、露台、花园等丰富的功能空间,高使用率、高舒适度,是都市宜居花园生活的。项目规划八大配套醇熟生活一应俱全 公园、商超、、农场、食堂、班车、公约等便民设施、条约尽在其中享受一刻钟便利生活天地。项目出行便捷 高速路、城市环路、公交城铁均可通达市区,四通八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