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狂特价房圆梦盛典”于翠金湖美墅岛璀璨举办

房天下   2014-04-29 15:58

[摘要] 最美人间四月天,大黄堡湿地自然保护区的四月,更是苍绿繁盛,桃红柳绿。春的气息点缀着视野,春的多姿多彩在这里肆意铺展。在这美好的季节,在这美丽的地方,必定是会发生些美好事情的。

最美人间四月天,大黄堡湿地自然保护区的四月,更是苍绿繁盛,桃红柳绿。春的气息点缀着视野,春的多姿多彩在这里肆意铺展。在这美好的季节,在这美丽的地方,必定是会发生些美好事情的。

4月26日,由翠金湖美墅岛主办,房天下协办的“房天下狂特价房,圆梦盛典”,于大黄堡湿地自然保护区的翠金湖美墅岛盛大举办。活动当天,数百名意向客户在工作人员带来下首先到达大黄堡湿地观鸟台,领略湿地优美环境,观赏如诗如画的原生大境景观。10点到达项目现场后,对项目进行了详细了解及参观奢华样板间,随后,体验了水上巡游,一揽1500亩原生大湖的美景。在游览期间,客户刘女士感慨:“这么纯净的奢阔湖面,这么美丽的原生环境,在京津地区确实少见,一定要买一套别墅,度假养老都可以。”

上午11点半,“房天下狂特价房,圆梦盛典”活动正式开始,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在公证人员的全程公证下,摇号正式开始,特价房幸运得主在一片欢呼声中诞生。此次活动,为为期近两个月的房天下狂特价房“86抢做岛主”的线上报名的数百名客户中,抽出特价房幸运得主。幸运得主将以超低总价86万,购买市场总价值200万的类独栋。

惊喜远远不止如此,活动当天认购房源的前五位客户,在享受现有2万抵10万电商优惠的基础上,再给予了10万元优惠。2万抵20万的巨大特惠政策,吸引了在场意向客户的竞相认购,当天推出的房源遭“疯抢”。且当日认购的客户还参与了液晶电视、电饭煲等实物大奖的活动,其余到场客户也参与了幸运大。在一轮轮惊喜和特价优惠政策下,现场人气爆棚,热闹非凡,销售异常火爆。火热的氛围给美丽平静的翠金湖增添了无限欢乐。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热销也并非一朝一夕之功。数年耕耘,翠金湖美墅岛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誉。究其热销原因,首先是因为其拥有的自然环境,独踞112平方公里大黄堡原生湿地,1500亩平静湖面及原生态自然美景,为度假生活,提供了的宜居环境。其次,京津冀一体化,为天津武清带来了生机蓬勃的发展机遇,区域未来不可估量,这便是大部分者置业翠金湖的另一重要原因。另外,翠金湖美墅岛三大机场,更有唐廊高速护佑,离武清站仅20,咫尺奥特莱斯购物和各大医疗及各大高校,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为顶层名流生活保驾护航。且翠金湖自身打造4万平米国际商区、四大主题会所、私家游艇码头、农场、专属游泳池,更有私家温泉入户,尊崇礼遇社会名流。区域、交通、配套完善还远远不足以成其热销的主因,最关键的是,翠金湖美墅岛拥有国际团队细心研磨的异域风情产品。独栋、类独栋、叠拼、洋房、小高层,以的精工品质,获市场频频赞誉。

数年磨一剑,如今,翠金湖美墅岛京东大生态墅区的风范已全面呈现,领跑区域,续写辉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