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维多利亚花园首期热销 开盘即售罄 4号楼加推在即

房天下  2014-04-28 10:45

[摘要] 4月19日,整个房地产市场还处在疲软的状态中,廊坊却率先带来热销惊喜。依托“京津冀一体化”的政策扶植,廊坊区域面貌翻天覆地,"动批"搬迁此时也是该区域的热点话题,各项工程竞相上马。

当最创新的移动互联网遭遇最传统的房地产,两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房产行业成为了又一个被移动互联网所颠覆的传统行业,移动购房真的来了!2014年4月,由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主办的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正式拉开序幕。本次移动购房节将从4月持续到5月,房天下总计拿出了10亿进行补贴。房天下在本次购房节中举办了丰富多彩派送活动:立减1000元的新房购房补贴、额外1000元现金的经纪人售房奖励、房天下帮APP的以一抵百活动、业主委托出租出售房屋即获推广……真正实现了“全民送”。

4月27日,整个房地产市场还处在疲软的状态中,廊坊却率先带来热销惊喜。依托“京津冀一体化”的政策扶植,廊坊区域面貌翻天覆地,"动批"搬迁此时也是该区域的热点话题,各项工程竞相上马。区域内楼盘也乘势开盘,争艳廊坊,在此背景下,维多利亚花园在万众瞩目下火爆开盘。此次开盘开放3号楼,户型面积为99.03-160.85㎡,约300位购房者到场,96套墅质豪宅依托其高性价比的,开盘当日即售罄。

开盘当天,项目处门口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一部分购房者是一大早就从北京出发赶来廊坊的。上午9点,在主持人的见证下,选房准时开始,现场宾客云集,人声鼎沸。购房者们紧张而有序的进行购房的每一项步骤。

购房开始后,购房者手持号码依次入场,现场场面火爆同时又秩序井然。等候区的一位来自北京的购房者告诉房天下,“今天一大早就带着亲人赶来廊坊,早点都没来得及吃,但想到马上就能在具有超高性价比和高品质的维多利亚花园安家,觉得自己倍儿幸福。”另据项目方负责人透露,“今天开盘现场的火爆程度也超出了意料。”可见,开发商的品牌和项目的品质早已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高度认可。

真正“墅质”享受 尊享廊坊雅致生活

维多利亚花园的热销,凸显的是项目作为廊坊实力精品的优越品质。维多利亚花园崛起于城市地段,雄踞政府鼎力规划的周各庄新商务区。地处爱民道与建设路十字交汇处的新商圈,西邻万达商圈、明珠商圈、苏宁广场,东瞰新朝阳商圈。五大商圈,群力聚合而成廊坊城领地。配套资源酿熟完善,勾勒真正意义上的层峰生活。外享城市核心商圈环伺而聚,内拥北京•香港汇自有配套资源。全面悠享、购物、娱乐、休憩7╳24全天候生活形态,于城中之城,享乐中之乐,直揽繁华与便捷。100-185㎡薄板方正奢宅,达2.95m,超大尺度面宽,收纳阳光明媚,让室内有足够的光阴流转;明朗舒畅的会客空间,让清风随阳光拜访家中每个角落;南向观景阳台,收藏悠美风景和广阔人生;自动调温地暖,以智慧科技,铸就卓然境界。

据悉,由于销售火爆,开盘当日3号楼即售罄,开发商还将加开4号楼以应市场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