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搭乘蓝印末班车 首创国际半岛开盘即售罄

房天下   2014-04-27 19:09

[摘要] 悬置多年的“蓝印停办”靴子落地,20年来为外地高考学子提供的窗口,将于2014年5月31日起关闭。“蓝印停办”对天津部分区域的楼市无疑是一大打击,也显著影响着购房者的置业计划。因此抢占蓝印末班车成为不少北京购房者的共识。

1当最创新的移动互联网遭遇最传统的房地产,两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房产行业成为了又一个被移动互联网所颠覆的传统行业,移动购房真的来了!2014年4月,由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主办的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正式拉开序幕。本次移动购房节将从4月持续到5月,房天下总计拿出了10亿进行补贴。房天下在本次购房节中举办了丰富多彩派送活动:立减1000元的新房购房补贴、额外1000元现金的经纪人售房奖励、房天下帮APP的以一抵百活动、业主委托出租出售房屋即获推广……真正实现了“全民送”。

房天下讯 悬置多年的“蓝印停办”靴子落地,20年来为外地高考学子提供的窗口,将于2014年5月31日起关闭。“蓝印停办”对天津部分区域的楼市无疑是一大打击,也显著影响着购房者的置业计划。因此抢占蓝印末班车成为不少北京购房者的共识。

在今日(27日)开盘的首创国际半岛项目售楼处,记者看到超过300组客户到场选房。项目推出的121号楼96套房源销售一空,不少购房者只奔蓝印不管户型,一房难求局面再现。

依托“一区四园”的区域规划,武清区域面貌翻天覆地,企业纷纷抢驻,各项工程竞相上马。区域内楼盘也乘势开盘,争艳武清,在此背景下,首创国际半岛在万众瞩目下火爆开盘。

首创国际半岛开盘即售罄

首创国际半岛开盘现场

首创国际半岛开盘即售罄

首创国际半岛开盘现场,房天下摇号。

首创国际半岛开盘即售罄

首创国际半岛开盘现场

首创国际半岛开盘即售罄

首创国际半岛开盘现场

据统计,本次开盘的121号楼共96套房源,均价5500元/平,户型集中为76—85平米两居。房天下作为摇号网站对开盘进行了现场摇号,并保证了选房的顺利进行。

销售人员透露,近日以来,售楼处内熙熙攘攘的客户只增不减,有些客户十分焦急的咨询、力求以最快速度完成购房。主要是由于蓝印政策即将于5月31日谢幕,很多客户赶在之前购房。房天下现场采访发现,有超过20的购房者的目的直指蓝印户口,超过半数购房者认为蓝印户口停办对楼市影响很大。

蓝印末班车 50.13%受访购房者将加速置业

房天下针对“蓝印缓冲期”购房者心态的调查数据显示,蓝印停办的消息出台前后,购房者对于区域与房源的选择也呈现出微妙的变化。

蓝印户口政策取消采取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通过购买商品住房渠道办理蓝印户口的,以其在天津市商品房网上销售管理系统签订预定协议时间为准。政策的提前出台,为购房者提供了抢搭末班车的机会。自“蓝印停办”的消息公布以来,蓝印热门武清区每日新房成交量均高居榜首,购房者心态调查的数据,解答了武清区成交量上涨的原因。

在461名参与房天下调查的蓝印需求购房者中,50.13%在得知蓝印即将取消的消息后选择加速置业。24.02%出于办理蓝印速度的信心不够以及对于楼市后续发展的悲观预期,将取消天津的计划。取消购买蓝印房计划,寻求积分入户等其他途径天津的购房者占到13.84%。

传统蓝印重区武清区依旧是购房者的。调查显示,在蓝印户口停办消息出台前后,武清区均已将近4成的比例高居购房者意愿清单之首。在蓝印户口停办消息释放之前,购房者对于市内六区、环城四区与滨海新区蓝印房的关注程度相近。

而此前落地的房天下看房团上,记者发现百余名网友中近7成网友来自北京、河北等地,每到一处都询问详细,购房需求迫切热情难当。房天下电商优惠助力购房者,有许多网友表示本周或近期出手,多组网友现场排卡,蓝印房需求火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