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都经济圈规划即将出台 促京西南新品开盘即抢空

房天下  2014-04-26 21:42

[摘要] 首都经济圈规划预计将于今年6月份出台,这一规划的推出不仅极大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力度,同时也带热了环京地区的热度,作为经济“温度计”的楼市反应最为快速,多地房价甚至出现抢房热潮。

1当最创新的移动互联网遭遇最传统的房地产,两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房产行业成为了又一个被移动互联网所颠覆的传统行业,移动购房真的来了!2014年4月,由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主办的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正式拉开序幕。本次移动购房节将从4月持续到5月,房天下总计拿出了10亿进行补贴。房天下在本次购房节中举办了丰富多彩派送活动:立减1000元的新房购房补贴、额外1000元现金的经纪人售房奖励、房天下帮APP的以一抵百活动、业主委托出租出售房屋即获推广……真正实现了全民送

房天下讯 首都经济圈规划预计将于今年6月份出台,这一规划的推出不仅极大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力度,同时也带热了环京地区的热度,作为经济“温度计”的楼市反应最为快速,多地房价甚至出现抢房热潮。

位于政策实施最前沿的京西南华银•天鹅湖小城项目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本月26日该项目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开盘活动仅时房源即已售罄,甚至多次出现多人同抢一套房的现象。

1

华银•天鹅湖小城开盘现场

首都经济圈提振京西南楼市,华银•天鹅湖小城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华银•天鹅湖小城项目本次推出河谷联排、牵手叠墅、花庭洋房等三大系列产品,不仅产品设计备受欢迎,在开盘现场的许多置业者纷纷表示,京津冀一体化落地等的利好消息是促成他们选择华银•天鹅湖小城的因素之一。

2

华银•天鹅湖小城购房者等待选房

华银•天鹅湖小城坐落于北京市房山区西行两公里的地质公园范围内,与北京仅一河之隔,随着京石第二高速的开通,广禄庄出口距离华银•天鹅湖小城仅5公里,项目40即可市区。此外更有廊涿、张涿、张石和京昆(京石第二高速)组成4大高速9个出口环绕项目,便捷业主出行。交通改变城市的案例随处可见,正如京沈高速带动通州、燕郊,京开高速带动固安,交通发展将极速带动华银•天鹅湖小城的价值上扬。

除了顺承政策,华银•天鹅湖小城自身亦十分优越,国家4A级风景区林立,坐拥2000亩大湖,相当于4个北海,50000亩原生山林,相当于6座香山。丰富的植物群落和自然山水将这里的空气净化如新,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高达10000个,PM2.5指数常年小于40,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是人们居住的理想环境。

3

华银•天鹅湖小城开盘现场

山地原生墅描绘居住梦想,产品成项目胜负关键

环京地区项目众多,但是真正能赢得市场青睐的却很少,究其原因产品的质量才是一个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像华银•天鹅湖小城这样备受热捧的项目,其产品质量和居住空间均因山就势发挥环境能量。

华银•天鹅湖小城依据欧洲小城镇和美国新都市主义理论造城,因地就宜打造城市级配套,如医疗配套方面除了有近在家门口的社区医疗配套,更与著名三甲医院合作创建3000㎡天鹅湖诊疗和中西医康体理疗等。而且,国际配套、京西南商业配套、十大主题餐厅、文化娱乐配套等一应俱全,目前已有1000㎡精品超市、海尔电器家居体验馆、小城故事餐厅、川婆婆私房菜等满足业主衣食住行购等多样需求,足不出户享受城市繁华。

4

此外,华银•天鹅湖小城的产品具备独特创新性,如此次推出的花庭洋房,除了户型合理方正,更推出了“户户赠送私家农场”的创新性X空间,加入沥水层、承重等特殊工艺,可覆土30公分,不渗透不漏水,可养花种草亦可改造成自主空间。

华银•天鹅湖小城在都经济圈规划6月出台这个重大利好背景下,拥有山水和交通,不可限量,经过多年深耕正式迎来十年。

为满足广大客户的居住养生需求,华银•天鹅湖小城进行了紧急加推,限量推出少量花庭洋房产品,详情可咨询:010-6395 2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