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从房展危机寻生机 新楼盘超市激发房地产3.0模式

中国网  2014-04-25 16:40

刚刚落幕的北京房展会现场客流量风光,却不得不面对客源少、成交小的事实。从“中国地产展”的深圳秋交会的停展,到互联网电商及新媒体的兴起,科技手段使得购房人群了解项目的方式变得更为多样,从而也为房产展销带来了新一番际遇。由此,为了满足购房人的全方位需求,新楼盘超市应运而生,并利用电商、新媒体和线下实体店等方式,三维一体地实现了大北京区域的“天天房展会”,聚拢了大批人气。

相比于网络电商的无限制展示空间,房展会只能在一个相对固定的物理空间展示楼盘。而社交媒体爆炸式野蛮成长,也为楼盘与购房者之间的沟通打开了一扇门。有别于楼盘信息获取必须到售楼现场或者搜寻网络电商页面,购房者可以直接通过新楼盘超市的实体店以及微博、微信等渠道进行对话,提出对相关楼盘的疑惑,并得到解答。

相对而言,商品房毕竟还是一种对生活体验有较高要求的产品,除了完整细致的信息了解,购房者对“家的体验”同样重视,其中包含了对样板间、楼体、交通及周边配套的真实体验。正是如此,新楼盘超市才合理利用了电商、新媒体和线下实体店,“三维一体”地为购房者搭建新的平台,高效便捷地将众多楼盘“打包”展现在购房者面前。

楼盘超市以购房体验为基础,集结了环北京区域的楼盘,包括普通住宅、洋房、别墅等多种房型都通过互联网电商平台全面呈现。在充分考虑到购房者对价格、户型、生活配套、环境设施等方面的不同需求后,即时开通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等新媒体“直通车”,与购房者进行实时互动,以专业置业的角度释惑答疑。

另外,新楼盘超市为来访者提供了专业的置业顾问,根据购房者在户型选择、区域价值、银行贷款等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服务,而且现场还提供免费班车接送到访来客。

在信息爆炸的互联网时代,满足购房者个性化的信息需求、体验需求才是王道。新楼盘超市为购房者“踏出三步”,构筑了楼盘的互联网体验3.0模式,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可能性。只要得到消费者的肯定,那便是成功的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